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采埃孚开发业内最轻型膝部安全气囊模块

2018年3月1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采埃孚将为全球市场提供最轻型、紧凑的膝部安全气囊模块

采用高度灵活设计的新型模块不仅适用于各种车辆的内饰尺寸和配置,也能应用于未来自动驾驶舱概念

2019年初,采埃孚将与一家主流汽车制造商共同推出业内首款织物外壳膝部安全气囊


在开发织物外壳膝部安全气囊模块的量产化方面,采埃孚(ZF)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该模块是目前汽车行业内最轻型的产品,且有助于提高乘员安全。


采埃孚将于2019年为欧洲某家主流汽车制造商推出行业首款织物外壳膝部安全气囊。采用织物包裹外壳的新款安全气囊将比传统的金属外壳轻30%,并有助于在碰撞事故中加强对乘员的保护。


能应用于未来自动驾驶舱概念:采用高度灵活设计的采埃孚新型膝部安全气囊模块能适用于各种车辆的内饰尺寸和配置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乘员安全系统工程高级副总裁Norbert Kagerer表示:“全新的采埃孚织物外壳膝部安全气囊将顺应多种行业趋势。减重可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而小巧灵活的外形将有助于满足未来电动车辆和自动驾驶车辆的全新内饰设计需求与安全要求。”


业内最轻型膝部安全气囊将于2019年初推出:采埃孚将为全球市场提供最轻型、紧凑的膝部安全气囊模块


新型安全气囊模块将有助于汽车制造商能够优化内饰的二次设计要求,如仪表板功能的增强。在某些情况下这将进一步减轻重量并降低成本。


采埃孚的新款膝部安全气囊模块将采用全新制造工艺,可实现更精确的模块外形要求,并有助于提升安全气囊的质量与性能。织物外壳设计可适用于所有市场的轻型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采埃孚 安全气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