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日产汽车联手在华合资公司开启“60+生活”

2018年3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致力可持续发展

324日,全球性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即将开启。作为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企业公民,日产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再次参与其中,号召广大员工和消费者一起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家园。


2007年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 简称WWF)发起以来,“地球一小时”活动以持续、有效引导公众意识和行为转变为宗旨,已吸引180多个国家、7,000多个城市、数亿人参与,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参与度最高的环保活动之一。今年,中国“地球一小时”的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铃木昭寿先生表示:“倡导节能环保、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愿景深深根植于日产汽车的企业DNA之中,这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秉承的理念高度一致。通过‘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日产汽车致力于彻底变革汽车的设计、制造、驱动、驾驶以及与人、与环境、与社会的融合方式,实现人与环境、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在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日产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七大事业部门积极响应,逾50,000名员工和家属将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各种方式为地球“减负”。参与者将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及其他耗电产品,用实际行动应对气候变暖。同时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无电体验活动,暂时离开网络世界,享受与家人相处的美好时光,开启“60+生活”。



什么是60+

60+生活方式,是指低碳、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人类的衣、食、住、行、乐等生活和生产活动都会消耗大量的地球资源,按现有的生态足迹水平,需要1.6个地球才能满足人们所需的自然资源。在2017年发布的《可持续生活指南》基础上,2018年“地球一小时”聚焦与公众生活密切相关、对环境破坏严重的问题,倡导公众积极转变,开启60+生活方式,共同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2018年开始,地球一小时在中国,将每年推出一个环保行动,人们熟悉的60+,也升华为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倡导。60+,是超越一小时的环保承诺,是带给未来希望的生活方式。60+倡导公众环保行动改变,为超载的地球减负。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 可持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