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麦格纳为越南新锐车企VINFAST提供工程开发服务

2018年4月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两款车型的整车开发

采用前瞻性工程,开发时间缩短至12个月

新车型将在位于越南海防市的VINFAST工厂投产


亚洲是世界上发展势头最强劲的汽车市场,麦格纳一直紧跟亚洲市场的步伐拓展业务。麦格纳与越南VinFast制造与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整车工程和开发服务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强化其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


麦格纳整车团队负责 VinFast一款SUV和一款轿车的整车开发。通过采用虚拟工程开发,仅耗时12个月麦格纳即可完成车辆平台的开发。



麦格纳国际欧洲区总裁兼麦格纳斯太尔全球总裁艾琯德说道:“此次合作,展现了我们利用整车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为汽车新锐提供技术支持。作为一家移动出行全方位技术的科技公司,我们很高兴能以独一无二的研发能力,为VinFast提供技术支持,并协助其打造出符合乃至高于全球标准的汽车。”


除了整车开发以外,麦格纳还为VinFast提供包括可行性研究、检测与验证,以及量产投放的技术支持。这些车型将在越南东北部的港口城市海防市的全新VinFast工厂投入生产。


VinFast的两款新车将于201810月在巴黎国际车展上展出,也是VinFast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首次亮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麦格纳 工程开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