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全新XC60荣膺世界年度车大奖

2018年3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世界年度车大奖(World Car Awards)于本周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举行,沃尔沃全新XC6034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大奖。上市以来,全新XC60屡获殊荣:北美“年度SUV”、欧盟“年度安全车型”、英国“年度豪华SUV”等多项头衔,而此次获奖是沃尔沃旗下车型首次获得“世界年度车”称号。

 


“世界年度车”迄今已有十四年历史,是一个由全球各地资深汽车媒体人组建的极具公信力的评选机构。在今年的奖项评选中,沃尔沃全新XC60无惧来自24个国家的82位评委的严苛考验,将竞争者斩落马下。由于此奖项的权威性和特殊影响力,“世界年度车”是汽车品牌最梦寐以求的荣誉之一。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这是对我们研发与制造水平的最佳认可。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全新XC60获此殊荣表明了沃尔沃在设计、互联科技及安全方面的不俗实力。”不久前,汉肯·塞缪尔森先生获评“世界汽车年度人物”,以表彰他多年来带领沃尔沃汽车完善产品布局、实现销量进步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本月对沃尔沃来说无疑是双喜临门。


凭借优雅动感的北欧设计、随心掌控的驾乘体验、人性化的前瞻科技以及“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沃尔沃全新XC60成为同级细分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收获了广泛的行业认可与用户口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XC6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