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艾仕得全程支持沃尔沃全球喷漆赛中国区大赛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Axalta,纽交所代码:AXTA)携手沃尔沃举办“2018 沃尔沃VISTAVolvo International Service Training Award)全球售后技能大赛-喷涂大赛”中国区大赛。沃尔沃VISTA大赛是针对其全球售后服务人员举行的最大规模比赛,旨在通过提高售后服务人员的知识储备和应用能力,提升售后服务效率和客户服务品质。

 

2018 沃尔沃VISTA全球售后技能大赛现场

 

此次艾仕得作为独家协办方全程支持该赛事中国区大赛。中国区大赛决赛于329日在艾仕得亚太研发中心举办,挺进这次决赛的八家站点选手从沃尔沃全国逾200家经销店中选出。本次决赛分为五个模块,分别是前处理、腻子工艺、中涂工艺、色漆板内过渡、清漆整喷工艺,是一次高规格的喷涂技能大比拼。选手需要接受工艺、最终效果及仪器测量三项评分,比赛结果将在今年4月的“2018年沃尔沃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公布。

 

2018 沃尔沃VISTA全球售后技能大赛在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举办

 

“作为沃尔沃喷漆培训的指定合作伙伴,艾仕得很高兴能为大赛提供全程支持并欢迎沃尔沃VISTA中国区大赛来到我们位于上海的亚洲最大的修补漆培训中心举办。”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说道,“近年来,中国汽车维修保养市场逐年扩容,驱动着车漆修补需求日益升级,这对国内汽车售后服务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艾仕得致力于通过旗下科丽晶® Pro等卓越的水性修补漆系统和一流的技术培训和支持体系来助力沃尔沃和其他客户不断提升修补涂装品质和车主对售后服务的满意度。”

 

比赛专业用漆科丽晶® Pro水性修补漆以“快、好、省”技术特点而闻名,被全球众多汽车制造商、汽车修补服务供应商所青睐,其先进的1.5道湿碰湿工艺,涂层间无闪干要求,为选手参赛和实际涂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其优异的色彩精准度及驳口效果,可助力选手有效处理色彩过渡的应用难题。此外,科丽晶超低的VOC排量符合国际包括中国在内最严苛的环保要求,顺应“绿色汽修”的可持续发展趋势。

 

除了提供水性修补漆产品、比赛方案及场地外,艾仕得还派出资深技术团队为选手进行赛前培训、为设定评判标准标并参与裁判评分。通过赛前培训和比赛,沃尔沃售后钣喷技师和服务团队亦进一步学习掌握了使用科丽晶水性涂装系统的配套知识与标准实操,包括标准工艺底材防腐处理、驳口工艺、沃尔沃车身对面漆(清漆)膜厚度的高要求等等,提升了自身“硬实力”。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3,3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仕得 涂料 油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