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艾仕得科丽晶推出专用色母AM951玫瑰红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可修复马自达新款水晶魂动红车身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商艾仕得涂料系统(Axalta)旗下的三大修补漆品牌之一 -科丽晶®推出彩色清漆专用色母AM951 玫瑰红。这一全新清漆产品可以全面满足马自达最新推出的46V-水晶魂动红的修理需求。马自达46V -水晶魂动红是一种极难匹配及调色的色彩,然而,得益于新推出的AM951 玫瑰红彩色清漆专用色母以及科丽晶数字便携式智能测色仪,维修服务供应商能自如实现完美配色,为马自达车主提供满意放心的维修补色服务。

 

艾仕得旗下科丽晶彩色清漆产品线完美修复马自达新款水晶魂动红车身

 

“如果没有合适的彩色清漆或便携式智能测色仪,我们很难实现马自达46V - 水晶魄动红的精准调色。而此次新推出的彩色清漆专用色母完全能满足汽车修理厂的维修需求,无论修理厂使用的是科丽晶Pro水性色漆、还是科丽晶体系先达利 (Centari) 色漆,都可以搭配这款新的颜色清漆使用,同时,配合科丽晶数字颜色工具,可以完美实现精准配色。” 艾仕得欧洲、中东和非洲区 (EMEA) 颜色服务经理Ann De Clerck表示。

 

针对马自达46V水晶魂动红的科丽晶及先达利颜色配方在ChromaWeb颜色网站可查。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3,600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为全球130个国家的100,000多家客户提供最好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服务。

 

关于科丽晶Cromax

科丽晶是艾仕得涂料系统旗下的全球修补漆高端品牌,旨在提供面向快速和精准涂装的涂料系统,提高汽车车身修理厂各道工序的工作效率。我们本地化的业务解决方案、先进的色彩测量技术、营销支持和务实性创新为我们的高效汽车修补流程奠定了基础。科丽晶助力汽车车身修理厂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仕得 油漆 涂料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