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捷成唯科大连建设新厂,扩充机油泵和水泵产能

2018年4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中华地区优质产品市场营销及分销管理的领导企业 -- 捷成集团 (捷成)416日与合作伙伴奥地利唯科公司(TCG Unitech)共同宣布在大连的新工厂盛大开业,以进一步扩大在当地的生产设施建设。


新厂的成立体现了捷成唯科公司将大连视为汽车业务的发展基地,以及对大连市政建设的承诺


捷成唯科汽车系统(大连)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11月,是中国市场从事开发和制造高性能机油泵和水泵系统的领先企业。捷成唯科由捷成工业汽车技术解决方案部门与奥地利唯科公司合资成立,后者专门从事开发和优化高端创新的印模压铸产品及泵类产品。新扩建的工厂占地面积为5000平方米,总投资逾人民币3000万元。利用先进的全自动化装配线,生产线将从2条增加到10条,将机油泵和水泵的年产能从150万件提升到400万件。全新的尖端质量检测设备包括油泵、水泵测试台和清洁度实验室,能确保新工厂生产新型电动水泵。这种电动水泵对于电动发动机和燃料电池发动机至关重要,有助于实现中国汽车产业提高燃料利用效率并实现电气化的目标。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去年新车销量高达2888万台,同比增长3%。中国政府鼓励节能型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发展,以减少污染。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蕴藏了无限商机,通过建设新厂,捷成唯科将能够更好地紧跟趋势,加速发展。


新厂的建设和新技术的应用也反映出捷成唯科的战略目标,即不仅要作为主机厂原装配套的制造商取得发展,同时还要在售后市场领域积极寻求增长机遇。


捷成工业汽车技术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史明远先生(Carsten Schmidt)指出:“捷成唯科是捷成在大连设立的第二家汽车合资工厂,该工厂再次体现了我们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坚定承诺,长期致力于向中国市场引入海外尖端科技。我们认为高性能机油泵和电动水泵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我们相信,通过新的产能和新科技,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业界最前沿的优质产品。”


捷成工业汽车技术解决方案部门秉承“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通过为国内客户在本土采购零部件设备和提供高品质产品,基本实现了供应链的全部本地化,并积极投入研发和制造高品质部件,为在华的知名车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些客户包括奥迪、大众、宝马和宝沃等领先的汽车品牌。


捷成集团主席捷成汉先生(Hans Michael Jebsen)指出:“大连市多年来一直是捷成在华业务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新工厂的落成是我们与奥地利唯科公司和大连市长期友好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奥地利唯科公司自2010年以来一直是捷成集团在汽车领域的坚定的锐意创新的合作伙伴。新厂的成立不仅彰显了双方共同秉持着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原则,更体现了捷成唯科公司将大连视为汽车业务的发展基地,以及对大连市政建设的承诺。”


捷成唯科结合了合资双方的专业技术优势及本地化洞见,生产高性能尖端机油泵和水泵,以充分满足中国高速发展的汽车产业需求。捷成集团与奥地利唯科公司在大连建立的合资工厂一期始建于2010年,占地面积为1279平方米,总投资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


关于捷成唯科

捷成唯科汽车系统(大连)有限公司是从事开发和制造高性能机油泵和水泵系统的市场领导者。公司是由捷成汽车科技与奥地利唯科公司共同出资于201011月在大连创立。


关于捷成集团

捷成集团创立于1895年,是一家专注于市场营销和分销的企业。捷成集团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拥有悠久历史,并对这些地区有着深刻的了解,致力于为这些地区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帮助它们扩展市场需求、增加营业额,并成为连结合作伙伴和顾客的重要纽带。捷成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专业提供约200种世界领先的产品,业务领域包括饮料、消费品、工业、汽车、物流以及捷成资本等。此外,捷成集团还与位于澳洲、东南亚、丹麦、德国、中东和美国的姊妹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成 唯科 机油泵 水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