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通用宣布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总裁任命

2018年4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通用汽车昨日宣布任命史蒂夫·卡莱尔先生为通用汽车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总裁,接替约翰·德·尼琛先生,后者将离职通用汽车。


史蒂夫·卡莱尔


“我们非常感谢约翰过去四年的工作,他为凯迪拉克品牌的复兴打下了坚实基础。”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先生表示,“展望未来,世界正在迅速变革,以推出XT4为起点,我们要充分利用当下快速变革带来的机遇。这一人事变动将进一步加快我们发展的节奏。”


卡莱尔曾任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并领导公司强势复兴。2017年,通用汽车在加拿大市场的零售销量排名第一,其中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等品牌皆创下销量纪录。


“凯迪拉克在全球具有巨大的潜力,有机会参与规划其未来发展的蓝图,我深感荣幸。”卡莱尔先生说道,“我期待延续品牌当前强劲的势头,将凯迪拉克定位于豪华之巅。”


卡莱尔将向丹·阿曼述职。


卡莱尔于1982年加入通用汽车,作为工程专业交流学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卡车总装厂工作。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中,卡莱尔先后担任多个重要职务,其中包括全球产品规划副总裁(2010 2014);美国市场销售运营副总裁(2010);东南亚市场运营总裁兼董事总经理(2007 2010)。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项目副总裁查维斯·赫斯特先生将接替卡莱尔出任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迪拉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