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中国)第一季度交付量达100万辆

2018年4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海兹曼教授表示:“出色的销量表现表明,我们正为中国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车型产品及服务。”

第一季度销量增幅超过了整体市场增长率,达13.4%;多个品牌在3月创造了历史销量纪录。

SUV攻势良好的增长势头成为强劲销量表现的重要推动因素。


今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汽车交付量: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交付量超过101万辆(去年同期交付891,500辆,同比增长13.4%),其中进口车型交付量约为43,100辆。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第一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这一成绩的取得标志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18年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多个品牌在3月份的表现尤其出色,大众汽车品牌、奥迪、斯柯达以及保时捷都创造了该月同期交付量纪录。


“出色的销量表现表明,我们正为中国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车型产品及服务,也反映了去年启动的SUV攻势良好的增长势头。这一攻势将在今年进一步加速推进。市场对于轿车持续的强劲需求也将助力集团销量持续提升。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在电动汽车、数字化和互联化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海兹曼教授表示。


2018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品牌依然是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首选。总计755,700辆大众汽车被交付给客户(去年同期交付695,600辆,同比增长 8.6%)。大众汽车品牌宣布2018年为“SUV之年”,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4SUV新车型(其中包括3款全新车型)。在第一季度,大众汽车品牌交付了超过100,000SUV车型:Tiguan和途观家族系列车型、Teramont途昂和途锐合计共交付102,000辆(去年同期交付76,200辆,同比增长33.8%)。


奥迪品牌在第一季度也成功开局。从1月起,奥迪在中国共交付了154,300辆汽车,同比增长41.9%。今年3月,这家总部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汽车厂商在中国市场交付了54,000辆汽车,同比增长30.6%。奥迪A4系列成为了销量增长的重要引擎。自今年年初以来,约有37,400位中国消费者成为了奥迪A4系列的车主(同比增长99.2%)。


斯柯达汽车在第一季度增长强劲。这一捷克品牌在今年前三个月共交付79,20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18.6%3月份,斯柯达交付量增长29.0%,达28,100辆。斯柯达正在中国推动大规模的SUV攻势。新款紧凑型SUV斯柯达柯珞克已于3月上市,将为斯柯达带来另一个增长动力。


豪华品牌中,继2017年取得良好表现后,保时捷品牌的交付量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共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客户交付了超过18,600辆汽车(同比增长3.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