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海拉与海纳川在中国设立电子合资企业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海纳川海拉电子有限公司旨在满足对电子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合资工厂预计于2020年初开始批量生产


汽车照明及电子产品领域专家海拉继续深化在中国的本地化布局,与北汽集团子公司海纳川建立电子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名为海纳川海拉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并于2018426日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举行了签约仪式。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组建合资企业。自2014年起,海拉已经与海纳川成立了针对汽车照明的合资企业。


海拉首席执行官Rolf Breidenbach博士表示:“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速的汽车市场之一。在自动驾驶、数字化及电气化等汽车市场趋势的驱动下,我们预计对电子产品的需求将持续上涨。海纳川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多年的合作经验让我们满怀信心。”


在签约仪式上,海纳川公司董事长蔡速平表示:“新建的合资企业将受益于集成化和海纳川的市场开拓优势及海拉在精密电子产品方面的专业技术。海纳川与海拉电子合作将成为海纳川公司战略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合作,海纳川将大力推进企业国际化,加强生产与研发能力,加速成为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海纳川海拉电子是海拉与海纳川一起组建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也是海拉在中国从事电子产品生产的第一家合资企业。双方所持合资企业的股份均等。该合资企业的制造工厂位于镇江,工厂正在建设中。工厂初期的生产面积为7,000平方米,可提供超过200个工作岗位。工厂预计于2020年初开始批量生产,首批产品是为北汽集团客户生产的各种电子控制单元。未来的产品系列将涵盖涉及能源管理及辅助驾驶方面的组件。


目前,海拉在亚太地区有超过6,000名职员。2016/2017财年,海拉在该地区的销售额达到了10亿多欧元。其中最重要的单一市场是中国。


关于海拉全球:

海拉是一家全球性的家族企业,也是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在 35 个国家和地区的125 个城市拥有 38,000 多名员工。此外,海拉集团售后业务部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零件、配件、诊断和服务贸易机构之一。海拉凭借近 7,000 名研发人员跻身于业内最重要的创新领导者行列。此外,海拉集团在 2016/2017 财年创造了约 66 亿欧元的销售额,名列全球汽车供应商 40 强,并且是德国工业百强企业之一。


关于海拉中国:

海拉于1982年开始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于1992年实现了中国本土化生产。目前,海拉在华所设的15处生产、研发与管理机构,其中包括4个合资公司;拥有5,0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1000多名专业研发人员。海拉中国主要为汽车行业研发和生产照明及汽车电子产品及系统,同时也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维修、备件及服务。海拉2016/2017财年在华总销售额约63亿人民币,海拉将继续全力拓展中国业务。


关于海纳川:

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2008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2017年海纳川公司营业收入达512亿元,位列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第68位,中国汽车零部件集团第3位。公司拥有中国境内所属企业近60家,境外有16家工厂,在欧洲、北美、亚太建立了研发中心,拥有涵盖内外饰系统、电子电气系统、底盘系统、动力系统、车身系统的产品体系,客户覆盖40余家知名的整车企业。海纳川公司在“以塑代钢、轻量化铸铝、高强钢热成型”等轻量化技术的产业化上重点发力,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也开展了前瞻应用研究。海纳川公司将紧紧抓住汽车产业新技术革命的机遇,以研发为支撑,以客户为导向,以资本为纽带,立志成为集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拉 海纳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