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捷豹路虎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意向

2018年4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今日,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宣布,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在北京车展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基于此意向书,双方将积极探索未来汽车电池技术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研究与开发汽车动力电池技术。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将有助于推动捷豹路虎未来在华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突破。



北京车展前夕,捷豹路虎正式发布“双引擎 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通过中英双引擎模式并驾齐驱,协同布局发展;同时在创新领域实现自身与合作伙伴的由内到外,开放协作的全方位双创新生态。作为捷豹路虎未来战略布局在华的重大举措,捷豹路虎在北京车展前夕已宣布与五家本土创新力量探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宁德时代(CATL)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内创新力量代表之一,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未来,捷豹路虎将与宁德时代就汽车电池核心技术展开合作与评估,从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潘庆先生表示:“在全球汽车变革中,捷豹路虎已在汽车电动化领域率先破局,推出卓越的电动产品供消费者选择。与此同时,捷豹路虎重视并信任中国的创新力量,作为这股力量的代表之一,宁德时代将有望助力捷豹路虎研发电池核心技术,为我们的新能源战略布局增添来自中国的创新力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路虎 宁德时代 动力电池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