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世特中国制造第一千万件EPS下线

2018年5月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Nexteer)宣布,由其中国制造工厂生产的第一千万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于201858日正式下线。


耐世特中国制造第一千万件EPS下线,迎新里程碑

 

耐世特EPS系统能够为任何驾驶场景提供可靠的转向控制,并显著降低燃油消耗。据测算,耐世特EPS系统能够减少高达6%的油耗以及高达8/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耐世特EPS系统是实现未来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引领行业向安全、随心的转向操控不断创新。


“对于这一新的里程碑,我们倍感自豪。作为全球领先的转向系统供应商,我们持续地为客户提供更节油、可定制驾驶体验、及能够为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扩展功能的车辆横向运动控制的产品,”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EPS产品线副总裁Steve Spicer表示。“我们的EPS系统旨在提供最佳的转向控制,以及手动和自动驾驶模式之间安全平稳的切换。我们能提供从小型轿车到全尺寸皮卡的强大产品阵容,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的碳足迹。”


在全球,耐世特的24家制造工厂已经突破五千万件EPS系统生产大关。耐世特独有的数字追踪™制造系统在这一里程碑中起到重要作用。这套荣获Frost & Sullivan制造业领袖奖的系统,通过在统一的全球架构中运用最新的技术和数据分析来实现产品的高质量和高性能,并在耐世特遍布全球的制造工厂中推动价值和全球产能的优化,也因此成为目前汽车行业中最先进、最全面、最集成的设计与制造系统之一。


“在耐世特,我们的技术领先性不仅体现在我们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中,更贯穿于我们整个生产制造的流程和方法中。在不断精进自主的设计、验证、生产与核心技术的同时,我们也始终不渝地在生产系统和流程中创新,以在产能和质量上不断突破。”Spicer表示。


在中国,耐世特目前拥有8家先进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动力传动系统制造工厂,以及1座集研发、核心技术、设计、验证、试验及制造为一体的亚太技术中心。作为世界第三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供应商,及第一大齿条助力式和单小齿轮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此次在中国成功下线的第一千万件EPS系统标志着市场对于EPS产品优势的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耐世特在为客户提供轻量化、节油、环保和支持ADAS功能的产品上所做的不断努力与决心。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类别。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4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4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5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世特 EP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