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克森轮胎为纽约市“道路安全零事故”提供支持

2018年5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耐克森轮胎在时代广场(Times Square)推出广告牌,支持纽约市交通部的安全活动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宣布,其美国公司耐克森轮胎美国已联手纽约市交通部(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开展全新的“道路安全零事故”(Vision Zero)驾驶员安全活动,在纽约时代广场推出数字广告牌。

 

耐克森轮胎为纽约市交通部安全驾驶活动提供支持

 

“道路安全零事故”活动旨在对全球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和汽车维护教育。耐克森轮胎于423日推出的时长15秒的短片吸引了全球3000万驾驶员的注意,他们使用耐克森的轮胎保证驾驶安全。耐克森轮胎的短片将播放到1231日,持续为时代广场区杜菲广场(Duffy Square)每天近150万游客播放驾驶员安全信息。

 

耐克森轮胎美国首席执行官 Jong Sun Kim 表示:“一直以来,耐克森轮胎最看重的都是安全。我们很自豪能够为纽约市交通部的驾驶员安全活动提供支持。借助于此次通过在全球最具活力的旅游目的地推出广告牌传达信息的机会,我们希望能够展现出我们在开发优质安全轮胎以及增强安全驾驶意识方面的努力。”

 

交通部的“道路安全零事故”短片播出后,耐克森轮胎推出的时长15秒的短片将立即播放。该短片还将在著名的感恩节游行(Thanksgiving Parade)和时代广场新年前夕落球仪式期间播放,向美国国内外游客传达安全设备和驾驶员安全信息,这样游客回到自己的家乡时还能记住这些重要信息。

 

耐克森轮胎简介

耐克森轮胎成立于194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轮胎制造商,总部位于韩国庆尚南道梁山市和首尔。耐克森轮胎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轮胎制造商之一,(截至20157月)在全球141个国家拥有491家经销商,目前拥有三座制造工厂--两座分别在韩国的梁山和昌宁,一座在中国青岛。位于捷克扎泰克的另外一座工厂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耐克森轮胎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设计,生产乘用车轮胎、SUV轮胎和轻卡轮胎。该公司还专注于生产基于先进技术的超高性能轮胎。耐克森轮胎为世界各国的全球性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轮胎。2014年,耐克森轮胎在全球众多轮胎制造商中首次横扫全球四大顶级设计大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克森 道路安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