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法雷奥蝉联2017年法国专利排行榜榜首

2018年4月1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法雷奥蝉联法国国家工业产权局2017年专利排行榜榜首,发表专利达1100

法雷奥再次成为2017年欧洲专利局专利发表数最多的法资企业,发表专利达770

法雷奥集团致力于科技创新,2017年用于研发的投入达18.95亿欧元,约为集团主机厂销售额的12%

2017年,法雷奥集团50%的订单总量来自近三年的创新产品


在法国国家工业产权局2017年专利发表排名中,法雷奥再次荣登榜首。继2016年发表专利994份后,法雷奥2017年的专利发表数达1100份,进一步夯实了其身为法国最具创新力企业的领先地位。


此次殊荣彰显了创新对于法雷奥集团战略的重要性,尤其是其在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技术上所做的承诺。


法雷奥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Jacques Aschenbroich)表示:“这一傲人成绩证明了我们具备强大的实力进行科技创新。而这些创新技术对汽车电气化、自动化以及互联化的发展至关重要。”


同时,法雷奥再次成为2017年欧洲专利局发表专利数最多的法资企业,并凭借770份专利首次挺进20强行列。


这两项排名凸显了法雷奥致力于包括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


2017年,法雷奥在研发上的投入达18.95亿欧元,约为集团主机厂销售额的12%。法雷奥在全球拥有38个研发中心;在111,000名员工中,研发工程师达20,000名。


法雷奥基于创新的发展战略获得客户高度认可。2017年,法雷奥集团50%的订单总量来自近三年的创新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雷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