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法雷奥创新产品斩获两项2018年度PACE大奖

2018年4月17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法雷奥SCALA®激光扫描仪和全新采用天然制冷剂的空调总成系统斩获2018年度《美国汽车新闻》 PACE大奖

SCALA®激光扫描仪是汽车市场上唯一量产的激光扫描仪,是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

法雷奥R-744是全球首款采用天然制冷剂的空调总成系统,能帮助电动车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中增程30%

法雷奥48伏皮带式起发电一体机获入围奖


法雷奥SCALA®激光扫描仪和全新采用天然制冷剂的空调总成系统斩获2018年度《美国汽车新闻》 PACE大奖(即优秀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法雷奥是颁奖典礼上唯一一家荣获两项大奖的公司。



SCALA®激光扫描仪是汽车市场上唯一量产的激光扫描仪。它已成功运用于首个汽车车型中,是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SCALA®激光扫描仪拥有145°的视野,可在任何天气,白天还是黑夜,探测到150米以内的静态或动态障碍物。


SCALA®激光扫描仪


第二项PACE大奖颁给了无需化学制冷剂的法雷奥R-744空调总成系统。这是全球首款采用天然制冷剂的空调系统,目前已作为两款车型的备选方案。相比于传统的制冷系统,该方案可帮助电动车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中增程30%


R-744空调总成系统


法雷奥48伏皮带式起发电一体机获PACE入围奖。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这项技术是目前将混合动力系统应用于现有车型的最具性价比的方案。


2018年度《美国汽车新闻》PACE大奖颁奖典礼于49日在底特律的马克斯·M·费舍尔音乐中心举行。20多年来,该奖项旨在表彰卓越创新、技术领先和业绩优异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是全球公认的行业创新风向标。


在过去几年中,法雷奥已凭借创新技术荣获了多项PACE大奖:2016年的电子增压器和水冷式冷凝器;2015年的EG高效能发电机、2014年的Back-Over后视保护系统、2013年的进气模块、2012年的AquaBlade®/VisioBlade® 雨刮系统、2008年的Park 4U®自动泊车辅助系统、2007年的多波束雷达盲点探测系统、2006年的StARS微混动力系统和2005年的LaneVue™道路偏离预警系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雷奥 PAC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