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现代汽车集团“梦想之屋”走进资阳

2018年5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517日,第54期现代汽车“梦想之屋”公益活动在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双河场乡石庙子村小学举行。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及四川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资阳当地北京现代4S店车友代表及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乐至县双河场乡石庙子小学是一所完全小学,距离资阳市区90多公里,交通极为不便。学校覆盖6个行政村,但现有教师只有6名,学校图书拥有量人均一本,电教设备、体育器材严重匮乏,硬件条件十分不足。

 

 

此次“梦想之屋”公益活动的展开,为乐至县双河场乡石庙子村小学带来了价值11万元左右的教育物资。其中包括电脑在内的多种电教设备,还有大量的图书资源、学习文具以及篮球、足球等丰富的体育教学设备。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的企业,现代汽车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关心社会问题,始终关注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梦想之屋”活动就是由现代汽车集团发起,邀请经销商、车主、媒体共同参与,为贫困学生创造更好学习环境,解决教育资源匮乏的公益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梦想之屋”先后在全国30个地区共举办了53期捐助活动,累积捐赠逾500多万元。现代汽车集团用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携手同心,筑梦未来。

 

 

值得注意的是,现代汽车公益项目此次走进资阳,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也参与其中,深入践行“包容互助、融合创新、不断挑战”的企业精神,用行动诠释了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同时,不仅在教育方面,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经济、环境等方面也加大投入,为区域性社会责任方面也做出了贡献。另外,现代汽车集团还携手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组织社会责任培训活动,有效提高相关部门员工社会责任意识,切实为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不仅如此,现代汽车集团在2016年重新完善了社会贡献活动体系,形成了“Green Move共护绿色”、“Safe Move共建安全”、“Happy Move共献关爱”、“Dream Move共筑梦想”为主的四大版块,并以此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贡献活动,致力于通过创造价值共享回馈社会,助力社区发展。

 

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现代汽车集团始终坚持“携手共创更好未来”的梦想,践行社会公益。在“Green Move共护绿色”体系下启动“内蒙古盐碱干湖盆治理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及广泛好评;在“Safe Move共建安全”体系下积极开展与交通安全、社会安全等与“安全”密切相关的项目,守护平安,安全相伴;在“Happy Move共献关爱”体系下主要包括现代汽车集团志愿者为主体的社会关爱活动,关怀群众,传递温暖。

 

以“携手共进的世界”为口号,现代汽车集团积极在开展经济、环境、社会方面的责任实践,努力实现企业、社会、环境的共同发展,为开创人类社会梦想、实现更好未来不断努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现代汽车 公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