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博格华纳面向未来汽车先进解决方案集中亮相

2018年5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创新技术布局内燃机、混动和电动汽车行业

P2模块及eBooster® 电子驱动增压技术助力混合动力汽车发展

面向纯电动汽车的电驱动解决方案eDM/ iDM电驱模块

废热回收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425日至5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面对无人驾驶、车联网、共享出行、电动汽车等领域日新月异的变化,博格华纳将创领一系列面向未来汽车发展潮流的先进解决方案,涵盖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电动汽车在内的全系列技术方案亮相本届车展。博格华纳在W3-W01展台重点展示包括P0P2在内的混合动力技术模块,eDM/iDM电驱模块及电池座舱热管理技术、eBooster®电子驱动增压技术、废热回收系统(EHRS)等。在收购英国新能源汽车控制装置和电池充电器生产商Sevcon之后,博格华纳也在车展现场展示其动力电子技术。



博格华纳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谈跃生表示:“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技术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中的重点。在以中国为代表的汽车市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销量正不断上升。博格华纳作为汽车制造商驱动系统的合作伙伴,以创造清洁、高效的世界为己任,始终致力于创新技术与汽车产业加速融合,在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减少排放,助力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应对挑战,把握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机遇。”


为满足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市场对于混合动力发动机的需求十分强劲。“双积分政策”的出台更进一步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汽车行业向更清洁、更高效的方向变革,博格华纳推出具有高度适应性的创新同轴式P2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模块。该模块同轴电机嵌入P2离合模块,形成高效率的同轴布置,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可实现纯电动及混动模式下的各种功能。使汽车制造商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生产线,从而加快混合动力汽车的上市速度。


同时展示的博格华纳eBooster®电子增压技术作为传统涡轮增压系统的重要补充,应用于混合动力,可充分利用48伏电源根据需求提供高效的增压解决方案,实现完美的低速扭矩,解决涡轮迟滞现象,并切实助力发动机小型化和低速化。除此之外,博格华纳创新的废热再回收系统(EHRS)也被广泛应用,以减少发动机预热时间,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并支持座舱加热。


此外,博格华纳专门为纯电动车研发了eDM/iDM电驱模块。eDM是电机和eGearDrive的集成,而iDM将减速箱、电机和控制器集成在一起。两者能很好地满足电动车的动力及舒适性需求。其紧凑型集成设计不仅易于安装,还能有效提高使用效率,实现轻量化设计,符合新能源汽车的轻量化、绿色节能设计趋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博格华纳 未来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