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投资1.05亿元,德纳动力技术盐城新厂开业

2018年4月2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新工厂投资1.05亿元人民币,占地8,000平方米(86000平方英尺)

新工厂是德纳在中国的第16座工厂,也是其在盐城的第2座工厂

新工厂将为车辆制造商提供热管理产品及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523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Dana,纽约证交所代码:DAN)位于中国盐城的新工厂于正式开业,该工厂将负责生产传统能源和新能源车辆专用的热管理产品。


德纳动力技术盐城新工厂开业仪式现场


德纳动力技术盐城新工厂开业仪式现场


德纳动力技术盐城新工厂开业仪式现场


德纳投资1.05亿元人民币(约合1,670万美金)建成这座占地8,000平方米(86000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工厂是德纳在中国的第16座工厂、也是其在盐城的第2座工厂。



盐城新工厂将利用自动化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数据收集和分析以及其他智能化生产方法,制造热声防护罩、直接绝缘隔热罩以及适用于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冷却板等产品。德纳预计该工厂最大总产能将达到800万件。





“中国是世界领先的电动车辆市场。2017年,其市场容量实现翻番,突破了一百万辆。”德纳动力技术集团总裁德怀恩•马修斯(Dwayne Matthews)说,“随着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逐渐提高,德纳将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本地化的工程资源、完备的尖端技术组合和紧邻整车装配地点的生产设施帮助客户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开业仪式后,德纳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詹姆斯-卡姆斯凯斯(James K.Kamsickas,图中)、德纳全球动力技术集团总裁 德怀恩-马修斯(Dwayne Matthews,图右二)、德纳股份有限公司亚洲及大洋洲高级副总裁 华安东(Antonio Valencia,图左二)和德纳中国动力技术集团运营总监 陈胜强(图右一)共同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媒体见面会由德纳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传播高级经理 文君竹主持。


德纳新能源车辆创新产品

德纳可为电动车辆和混合动力车辆提供品类丰富的热管理产品和Spicer® Electrified™电驱系统,包括带集成式马达的车桥、转换器及控制技术,充分反映了公司着力开发可持续性车辆解决方案的战略重心。


德纳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詹姆斯-卡姆斯凯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说,2018年,德纳全球销售额有望保持近二位数(百分比)的增长,预计将达到79亿美元。就产品战略而言,德纳将加速推进产品电动化。目前,中国在电动化方面处于世界领先,西欧紧随其后。因此,中国市场对德纳将一如既往的重要。在电动化产品方面,除了已有的商用车电驱动桥外,德纳在电池冷却解决方案方面也有独特的技术优势。


↑采访中,德纳全球动力技术集团总裁 德怀恩-马修斯说,过去的3年,德纳在中国的销售翻了一倍,未来3年敲定的订单也非常好。新工厂将主要供应中国客户,同时,新工厂也将以电动化产品为主。


“对上述电动和混合动力产品组合的开发也同时响应了由中国工信部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德纳中国及大洋洲总裁华安东(Antonio Valencia)说,“我们由衷地感谢盐城地方政府官员为盐城工厂的落成所提供的大力支持。”


中国政府目前正通过为车辆制造商提供补贴和实施全国充电桩网络计划支持新能源车辆的商业化进程。工信部官员预测到2025年电动车辆和混合动力车辆的年产量将达到700万辆。


德纳提供一系列能够改善电动车辆和混合动力车辆性能、耐久性和整车尺寸的先进热管理产品。德纳工程师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轻质、超净冷却解决方案,包括单元间冷却板、电池冷却板、电池冷却装置、适用于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芯片的双面冷却组件等。



德纳在混合动力车辆和电动车辆用产品开发方面的专业实力得到了主流行业组织的一致认可。德纳以其电动车辆和混合动力车辆解决方案连续三年受到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CDMC)的嘉奖。2017年,德纳荣获“年度卓越动力电子装置解决方案提供商”奖,此前还曾于2015年和2016年蝉联“年度最佳电池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号。此外,德纳的双面芯片冷却技术还曾于2016年获得《美国汽车新闻》PACE大奖提名。


德纳在中国的发展现状

1991年进入中国以来,德纳持续加大在工程和制造方面的投入,始终践行对汽车制造商的承诺。2017年,德纳占地7,500平方米的制造及装配工厂在中国重庆破土动工,该工厂将用于生产集成了Spicer® SmartConnect™分离式全轮驱动(AWD)系统的后轮驱动装置。


2013年落成的德纳技术中心为各车辆细分市场提供从概念开发到产品发布的全方位支持。该中心的50多位工程师为中国及其他地区新产品的交付提供助力,并将其他市场的成熟技术加以改造,以满足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



德纳在中国服务的轻型车制造商不胜枚举,其中包括宝马、戴姆勒、福特、大众集团、尼桑、长城、吉利、沃尔沃、上汽/上汽通用、一汽、奇瑞和福田等。


德纳旗下全资子公司及合资公司目前在中国共雇有约6,500名员工。


关于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德纳在提高动力车辆和机械的效率、性能和可持续性的高度工程化解决方案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德纳产品可支持乘用车、商用车、非公路车辆市场,以及工业和固定设备应用。德纳成立于1904年,其在六大洲33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0名员工,专注于向客户带来长期回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市。根据财报, 2017年德纳销售额超过72亿美元。目前,德纳已跻身于德鲁克研究会的250家最高效管理公司之列。


德纳动力技术盐城新工厂开业活动现场展示


德纳动力技术盐城新工厂开业活动现场展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德纳 电动化 电气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