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艾仕得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分享汽车色彩流行趋势

2018年5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引领汽车色彩创新 助力汽车造型升级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Axalta,纽交所代码:AXTA)在上海交通大学设计趋势研究所主办CMF Shanghai 2018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CMF设计趋势高峰论坛上分享了全球最新的汽车色彩流行趋势以及创新色彩科技。这也是艾仕得第二次作为汽车色彩专家与交通大学设计趋势研究所合作,与全球著名汽车制造商和材料与表面处理供应商等共同探讨全球量产车市场的流行色、未来汽车设计和色彩技术发展的大趋势。


艾仕得彩专家同各大车厂的中外方设计师分享汽车色彩洞察


引领色彩创新,艾仕得助力汽车造型升级,成为设计的有机组成部分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趋势研究所长期专注于研究中国汽车行业设计趋势,在中国汽车和工业领域享有盛誉,拥有卓越的色彩设计及培训能力。


“艾仕得非常高兴在此次高峰论坛和汽车制造商、业内顶级设计师分享我们最新的色彩洞见及应用解决方案。艾仕得深耕涂料行业已有150多年,积累了丰富深厚的色彩研发知识和经验。作为汽车色彩和涂料技术领域的领军者,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机会,同中国的原厂客户以及汽车设计业内伙伴分享最前沿的色彩趋势资讯和汽车色彩技术,从而加速推动和支持国内汽车工业升级,特别是造型设计和汽车营销的创新。”艾仕得涂料系统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表示。


在本次峰会上,艾仕得大中华区交通业务色彩营销经理尤佳带来了主题为“2018汽车外饰颜色的智能化表达”的分享,重点介绍了艾仕得近期发布的年度色彩趋势报告 -- 2018 色彩感·智之我见 - 汽车色彩趋势洞察报告》,从理性 - 智感(i-telligence) 感性 - 情感(e-motion)两方面进行前瞻性的汽车色彩解读,帮助汽车原厂客户规划研发计划,准确把握消费者对未来汽车色彩偏好的需求,增强汽车品牌的市场竞争和营销优势。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趋势研究所所长傅炯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艾仕得涂料系统合作,艾仕得的演讲题目也非常吻合本次会议的主题‘汽车设计的生活化趋势’。艾仕得将世界顶级的汽车涂料供应商与色彩意见领袖的独到色彩趋势洞察和先进色彩科技带到峰会。艾仕得年度色彩趋势报告可以说是行业先行者眼中通向未来汽车色彩的地图,令我们与会的汽车制造商以及行业伙伴获益匪浅。”


尤佳说道:“艾仕得自建立业内首个汽车顾问委员会起,9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和研发汽车色彩,如今艾仕得作为色彩和涂料技术领域的领军者,仍坚定地践行着这一承诺。我们的《2018 色彩感·智之我见》与另外两份传统年度色彩报告 -- 《全球量产汽车色彩流行统计报告》和年度汽车色彩相呼应,全方位阐释了汽车行业当前及未来数年的色彩趋势。”


艾仕得一年一度的《全球量产汽车色彩流行统计报告》介绍的是上一个型号上市年的全球色彩偏好选择状况,而其年度汽车色彩则呈现了一款最具代表性和指向性的汽车年度色。2018年的艾仕得年度色是“星辰白”。此外,艾仕得还为汽车制造商和车身维修技术员提供了一个庞大的色彩数据库,该数据库容量全球顶尖,包含的色彩超过四百万个。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仕得 涂料 油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