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环境日,阿科玛开启第三年“绿色创新教室”活动

2018年6月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美好生活,创享未来

68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生产企业阿科玛来到江苏省民工子弟学校张家港市绿丰学校,开展世界环境日绿色环保互动活动。这是对阿科玛“美好生活,创享未来”企业社会责任品牌下“绿色创新教室”及“绿色创新探究项目”的进一步诠释,体现了阿科玛不断以实际行动深化在华企业社会责任、以“绿色”和“创新”开启美好未来的决心。来自阿科玛中国的30余名员工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自2016年在绿丰学校启动‘绿色创新教室’以来,我们的员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环保、安全、创新相关的课程和活动,”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表示。“我们深切感受到学校老师和孩子们对活动的欢迎和肯定,并为之倍感欣慰和自豪,而这也激励着我们进一步在学校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者活动,引领孩子们以绿色、创新开启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孩子们积极展示“种子的萌发”科学探索项目


此次活动正值儿童节和世界环境日之际,阿科玛中国的员工志愿者们(包括数位外籍员工)在去年“绿色创新探究项目”成功尝试的经验与基础之上,鼓励更多的学生发起和参与相关环保项目的探究,激发他们独立思考、发挥创意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讲述了日常生活安全知识、开展手工创意互动课程以及英语对话互动和情景剧表演等,让孩子们在欢笑中提高安全意识、激发创新能力、提高学习兴趣等。随着“绿色创新教室”迈进第三年,孩子们更加自发、主动地参与到互动中来,豆芽和造纸、环保时装秀等的成功展示,令人惊喜。


孩子们利用废旧材料精心设计完成“环保时装秀”


张家港市绿丰学校是阿科玛践行“美好生活,创享未来”企业社会责任的首个重点试点学校。为了帮助青少年学生开拓视野、多方位接触知识,早在20165月,阿科玛即在绿丰学校设立了首个“绿色创新教室”,通过提供环保、艺术、安全等方面的课外辅导、IT及英语相关的技能培训,以及捐助计算机、美术工具包、图书等,激发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助力他们的全面发展。2017年,阿科玛结合实际情况,在绿丰学校进一步发起“绿色创新探究项目”,并取得了可喜成果。此外,阿科玛在河北衡水市利民路小学的“绿色创新教室”自20169月设立以来,阿科玛凯徳的员工志愿者们长期坚持每两周一次为孩子们提供英语课外辅导,深受学校好评。

 

英语课上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特种化学品生产企业,阿科玛在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一直积极致力于在环保、安全以及可持续发展发面成就卓越典范,十多年前即发起共识®计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阿科玛积极投身于本地不同的社会活动中,尤其是安全、环保和教育类,并于去年将“美好生活,创享未来”正式列为其在华企业社会责任品牌。此外,阿科玛还专门成立了员工志愿者协会,鼓励员工与周边社区建立紧密和谐的关系。阿科玛将继续开展 “美好生活,创享未来”的各种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科玛 环境日 绿色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