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迎接日产汽车在华发展的未来》

2018年6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é Muñoz)撰写了深度文章《迎接日产汽车在华发展的未来》,他在文章中阐述了自今年41日起,正式兼任日产汽车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以来,参与2018北京国际车展、走访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等在中国市场的经历与洞察。他在文章中反复强调了中国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网络的重要性,表示希望帮助中国经销商发掘新的发展途径,共同助力日产汽车实现“M.O.V.E. to 2022”新中期事业计划和“东风有限TRIPLE ONE”新中期事业计划。


何塞·穆诺兹


以下为《迎接日产汽车在华发展的未来》全文:

自今年41日我正式兼任日产汽车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以来,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但却成为了我加入日产汽车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一段经历。


上任之后在中国参与的第一个重大活动便是2018北京国际车展,我郑重宣布日产汽车第一款在中国生产并面向中国市场投放的纯电动车型——轩逸·纯电将于今年上市。此款车型是日产汽车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并以中国市场最畅销车型——轩逸为平台打造。


中国是全球汽车行业最活跃、最具活力的市场,尤其是在电动汽车领域。轩逸·纯电不仅是日产汽车未来五年面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电动化车型中的首款,同时将进一步助力日产汽车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电动汽车领导品牌。正如我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所说,中国已经进入全新的电动汽车时代,日产汽车将率先为消费者提供外形时尚、性能可靠的的高品质电动车型。


除此之外,我还利用大量的时间走访了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他们是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同我一样,他们热切期盼“东风有限TRIPLE ONE”新中期事业计划的早日实现,共同扩大日产、东风、启辰和英菲尼迪的产品线,到2022年实现年销量260万辆的目标。我们强大的产品矩阵包括:日产Kicks劲客、骐达,以及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可挑战任何路况,并为消费者提供舒适驾驶体验的全境越野SUV日产途达。同时,在电动汽车市场,为满足消费者对细分市场的要求,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轩逸·纯电和全新日产聆风两款车型。


本月早些时候,日产汽车宣布将在中国本地生产轩逸·纯电的电池。合作伙伴的选择至关重要,不论是现有的合资公司的合作伙伴,亦或是新加入的合作伙伴,在他们身上我都看到了未来无限的机遇与可能。


我们非常重视中国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网络。通过与经销商的交流,他们已经向我清晰地传达了他们对日产和启辰经销商网络发展的看法,这对于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获得8%市场份额,并实现日产汽车“M.O.V.E. to 2022”新中期事业计划和“东风有限TRIPLE ONE”新中期事业计划至关重要。


过去在日产汽车北美公司工作时,我曾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于维护与当地经销商的关系。现在我会借鉴在这一方面的经验,并将其运用在中国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上。譬如说,在中国,金融和售后服务是经销商主要的利润来源,这一点与美国及其他地区非常相像。我希望帮助中国的经销商发掘新的发展途径,并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机遇。


我要向所有经销商伙伴所付出的努力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我还要感谢那些在我就职过渡期给予我帮助的朋友和同事,这是一段鼓舞人心的经历与体验。


我还要特别感谢每一位购买日产、东风、启辰以及英菲尼迪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日产汽车能够成为中国最大的车企品牌之一,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对我们的期望。


我对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