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捷豹路虎开展互联汽车道路测试

2018年6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捷豹路虎在英国开展智能互联公路模拟测试,推进自动驾驶发展进程

耗资710万英镑的UK CITE项目旨在打造英国首条完全互联化的公路,为智能互联汽车提供最先进的测试环境

包括路虎发现神行,揽胜及捷豹F-PACE在内的捷豹路虎测试车队,搭载了世界首创的无线通信技术系统

该测试结果将有助于积累真实路况经验,为消费者提供愉悦、安全的未来出行体验


近日,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宣布,在英国公共道路上开展智能互联领域的模拟测试,以推进自动化驾驶的发展进程。



此次开放公路测试是基于UK CITE UK Connected Intelligent Transport Environment)英国智能互联交通环境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UK CITE计划是由英国政府于2016年年初宣布的八个智能汽车项目之一,总投入高达710万英镑,项目周期长达30个月,通过打造英国首条完全互联化的公路,并配备V2X基础设施的安装,构建最先进的测试环境,用来测试汽车互联和自动驾驶的最前沿技术,减少交通拥堵、改善未来移动出行体验,并为道路使用者提供娱乐和安全服务。



该项目成员包括捷豹路虎、华为、西门子、伟世通、沃达丰以及各零部件供应商、交通管理部门及英国著名大学。捷豹路虎作为测试项目的核心成员,将提供测试车队,其中包括路虎发现神行,揽胜及捷豹F-PACE等,并均搭载业内领先的一系列无线通信技术设备(包括DSRC专用短程通信技术、3/4G移动网络、WiFi及光纤网络等),于英国境内M40M42A45A46号公路所组成的超过40英里测试道路上,实现车与车、车与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测试,积累在复杂路况下的数据并测试V2X技术的可靠性。



在全球自动化、互联化、智能化发展中,V2X技术的运用与测试至关重要。移动互联网络与车载传感器的结合,将令车辆扩展“视野”,与道路中的车辆、基础设施及其他使用者进行“对话”,提前预知前方视野外路况,规划最优路线,提高整体通行效率,减少交通事故,并能向车内人员提供更好的车内娱乐及安全服务。例如,当系统监测到前方视线外其他车辆刹停时,系统会预警后车驾驶员,避免碰撞事故。该系统在人工驾驶和自动驾驶情况下均可发挥作用,可大幅提高各个自动驾驶等级下的道路安全。


捷豹路虎移动互联经理Colin Lee表示:“为充分发挥自动化、智能化驾驶技术的优势,我们必须与多方资源协作,在多样化、复杂的道路环境下深入测试。互联化不仅让我们离自动驾驶更近一步,并且在未来几年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安全的互联服务。我们正与行业及学术界的顶尖专家开展合作,积极稳健的推动测试进程。”


未来,捷豹路虎还将针对智能互联功能开展一系列测试及研究,例如紧急电子制动灯警示(EEBL)、紧急车辆警示(EVW)、道路施工警示(RWW)、交通状况警示(TCW)以及车内标识系统(IVS)。


UK CITE英国智能互联交通环境计划是捷豹路虎探索并落实智能互联和自动化驾驶的一部分。未来,捷豹路虎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的同时,也将提供愉悦、安全的出行体验。该计划也将帮助捷豹路虎实现愿景,将自动驾驶技术带入到真正的日常生活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路虎 自动驾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