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宾利携手B & O打造首个车载BeoSonic音响系统

2018年6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欧陆GT装配BeoSonic音响系统,这在汽车制造业中尚属首次

该系统具备四种音效模式可供选择,为宾利客户营造非同凡响的车内氛围

全新欧陆GT可选装Bang & Olufsen音响,其功率达1,500瓦,配备16扬声器

 

2018629日宾利汽车与丹麦品牌Bang & Olufsen携手开创汽车音响新纪元,为全新欧陆GT引入极具革新性的BeoSonic音响系统。

 

 

BeoSonic系统旨在成就至臻完美的车内音效体验,采用简约直观的一键式用户界面设计,为全新欧陆GT客户营造独一无二的奢华车内氛围。

 

该系统支持四种音效模式:明快(Bright)、动感(Energetic)、抒情(Warm)、柔和(Relaxed)。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偏好,轻触多媒体交互系统界面选择音效模式。

 

 

系统界面采用典雅而又不失现代格调的月食图案设计,指尖轻触界面上的白色圆点即可切换音效模式。当客户根据心情更换音效时,月食图案随即呈现出不同色彩。客户亦可在该系统界面上,通过触屏缩放手势,调整声音环绕强度。

 

此外,宾利汽车与来自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的设计与工程团队共同开发Bang & Olufsen音响。其配备16个有源扬声器,以及11,500瓦的BeoCore DSP功率放大器,以此成就非凡的车内听觉盛宴。

 

 

该音响配备极具辨识度的扬声器格栅设计,铝制格栅表面点缀以不同大小及排列角度的钻孔,以此呈现出精妙的斐波那契图案。这些钻孔排列紧密,成就极佳的声音穿透效果,并与扬声器的珠光表面碰撞出至臻精美的奢华格调。

 

格栅钻孔还具备LED灯光效果。当音响开启时,LED灯随即为尊贵的宾利客户点亮。此外,“Bang & Olufsen”专属标识压印于扬声器旁的皮革饰面之上,每一个细节之处均彰显出该音响的独特设计。

 

 

为实现最佳音效,全新欧陆GT的前挡风玻璃和侧窗均采用夹层隔音玻璃,可有效降低外界噪音干扰。

 

宾利汽车娱乐系统及音响负责人Ashley Blakemore表示:“简约的BeoSonic音响系统令宾利客户可轻松随心调节音效,在不同音效模式间切换时,客户可以明显感受到极为精准或环绕立体的音效变换,并尊享非凡听觉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