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冠名赞助2019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

2018年7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76日讯,普利司通集团昨日宣布,其冠名赞助的世界知名太阳能车赛事--2019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将于20191013-20日在澳大利亚召开。


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自1987年举办以来已历经30余年,总长约3000公里的赛程,历时约5天,从澳大利亚北部的达尔文横跨至南部的阿德莱德。在2017年,以大学生为主的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38支队伍参与了上届赛事。


普利司通自2013年起,成为该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同时持续为参赛队伍提供太阳能车轮胎。通过参与此项赛事,普利司通旨在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目标,促进环保革新技术的研发,同时助力年轻工程师们对于未来的远大志向。


2019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概要

1,赛事名称:2019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

2,赛事时间:20191013-20

3,主办地点:澳大利亚(起点:达尔文,终点:阿德莱德)

4,主办方:南澳大利亚旅游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普利司通 太阳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