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采埃孚新创公司推出汽车电子钱包业务

2018年7月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采埃孚在柏林成立一家新公司

善用创业公司的特质,快速推进创新

面向交通出行和金融领域,对所有潜在用户广开大门


采埃孚在柏林成立了一家名为“Car eWallet GmbH”的创业公司,独立运营汽车电子钱包支付服务业务。在今年春季完满完成了与IBM及瑞银(UBS)的首轮半年合作后,该创业公司的目标是进一步开发汽车电子钱包服务,并向市场推广。通过这款汽车电子钱包服务,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支付加油费或为电动车支付充电费,甚至是养路费、停车费以及车辆共享等费用。预计该支付系统的首个试点项目最早将于2018 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在高度自主驾驶以及未来的自动驾驶和电动车的发展趋势中,车辆与支付服务之间实现网联变得尤为重要,只有这项技术才能使无人驾驶车辆在没有驾驶员操作的情况下独立完成养路费、停车费或充电费的支付操作。早在 20171月,采埃孚便首次推出了汽车电子钱包(Car eWallet)支付服务。借此,采埃孚为车辆相关的服务行业提供了一个公开的汽车相关服务的支付平台,从而大大简化了汽车制造商、供应商、服务商以及客户之间的电子交易和无现金支付操作。该创新技术一经推广便收获了积极的反响。


采埃孚汽车电子钱包项目负责人Alexander Graf,在项目开展之初便参与了该项技术的开发,他表示:“我们将加快汽车电子钱包的开发和市场推广, 为此我们做了所有必要的组织架构的调整。”如今,所有关于汽车电子钱包项目的开发和市场推广工作都将从采埃孚集团剥离出来。在初期融资阶段,采埃孚将为创业公司提供启动资金,而在后续融资阶段中,该公司则将主要依靠外部投资。Graf 指出:“这种方式能够善用创业市场的灵活性,相比植根于企业内部结构来说,这样的方式更有利于自由化的创新发展并能加快创意的开发。”


采埃孚与IBM及全球性银行瑞银之间的合作项目在今年春季完满结束。Alexander Graf表示:“我们与采埃孚及其产品系列之间的技术联系将保持不变,同时,采埃孚汽车电子钱包项目也会为交通出行和金融服务行业的所有企业敞开大门。”由此,这一创业公司“Car eWallet GmbH”体现出了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互联化生态系统中工作方式的转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采埃孚 电子钱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