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获2018年度德国创新奖八项殊荣

2018年6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Trackman XP橡胶履带提升乘坐舒适性和耐久性,整体性能令人惊艳

以下解决方案提高车内安全水平:3D表面触摸显示屏、双指触控手势和智能玻璃控制系统

包括透气室内装饰材料在内的多款新型表皮材料获得四项大奖


在近日举行的“德国创新奖”颁奖典礼上,科技型企业德国大陆集团凭借多款创新产品斩获八项大奖。Trackman XP橡胶履带以其创新性能和用户效益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获奖。汽车内饰解决方案获得三项大奖。除3D表面触摸显示屏(3D Touch Surface Display)和双指触控手势之外,获奖解决方案还包括能够使汽车玻璃变暗的智能玻璃控制系统(Intelligent Glass Control)。其余四个奖项由几种开创性表皮材料摘得,其中包括透气室内装饰材料laif VyP,满足个性化设计需求的skai数码印花系列,用于汽车地板的skai TransPOrter系列,以及专为飞机地板设计的环保材料Flightfloor Eco66日,德国设计委员会在柏林向大陆集团颁发了八个奖项。


更高乘坐舒适性,更长使用寿命:Trackman XP的新技术


性能卓越,经久耐用,行业领跑:来自大陆集团的Trackman XP橡胶履带


Trackman XP的创新特性惊艳四座。特殊抗振技术与优化履带设计相结合,使振动幅度比传统履带减小70%,从而提高了乘坐舒适性--特别是在重型拉力操作中。特殊的附加技术特性延长了整体使用寿命。例如,Armorlug技术使这款履带的使用寿命比同类产品延长23%。“该奖项表明我们正在凭借Trackman XP为市场设定新基准。”工业输送带业务和Trackman产品系列全球负责人Michael Hofmann博士指出。这款橡胶履带采用的集成传感器技术也是大陆集团的最新创新技术成果之一。该技术可在车辆运行时测量并监测芯体温度。例如,针对性监测助力农用车辆的操作人员提高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和效率,同时避免产生维修成本。


获得认可:交互升级和智能玻璃控制系统


来自大陆集团的全球第一款三维触摸显示屏,几乎可闭目操作


3D表面触摸显示屏是全球第一款三维触摸屏,几乎可闭目操作,将设计、安全和用户体验三者完美结合。通过触控手势实现将手势交互与触控操作元件相结合,以减少司机分神和操作时间。“我们的3D表面触摸显示屏和双指手势解决方案确保司机在使用信息娱乐系统期间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从而提高了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Frank Rabe博士说。除车载人机交互之外,他还担任创新操作元件和仪表业务部负责人。


双指触控手势减少司机分神


借助智能玻璃控制系统,侧窗、后窗甚至挡风玻璃可单独逐渐变暗。“这增强了舒适性,并且使驾车过程更安全。”大陆集团车身与安全业务单元负责人Andreas Wolf表示。此项技术采用特种薄膜,能够根据电子控制信号自动改变透明度,而驾乘者也可轻触按钮改变特种薄膜透明度。例如,智能玻璃可防止低角度阳光使司机目眩。该产品还能够降低车内温度,从而减少空调负担。大陆集团的计算结果显示,使用该产品可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四克左右。


首创:透气室内装饰材料和飞机生态地板材料

透气内室内装饰材料laif VyP是一款由乙烯基和聚氨酯制成的杂化材料,将两者的优点完美结合,既柔软舒适,又经久耐用。这款材料可渗透空气和水蒸气。由于具备良好透气性,laif VyP的坐感极其舒适,甚至满足长时间使用需求。


skai数码印花系列包括17种创新款式,每款有三种不同设计。这些个性化设计紧跟自然元素(Natural Elements)、人类(Human Being)和网络空间(Cyberspace)三大趋势,明艳色彩和3D效果为其注入无限活力。


skai TransPOrter系列表皮材料品质卓越,易于清洁,专为汽车地板精心设计,涵盖用于储物区和驾驶室的一系列TPO材料。提供具有织物、木纹、大理石或石材效果的不同设计。该系列薄膜易延展,质地牢固,耐磨防滑,耐油耐化学品。


地板材料Flightfloor Eco符合航空业的高要求,不含卤素,具有高阻燃性,可提供多种设计。与标准材料相比,该系列材料每平方米重量减少700克,从而降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该系列材料高度耐磨,使用寿命长久。


关于大陆集团

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和服务,为人们及其货物提供可持续性的互联驾乘和运输解决方案。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械设备、交通及运输领域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17年大陆集团销售额为440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240,000名,遍及61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大陆集团的事业部,康迪泰克被公认为全球领先的行业专家之一。其客户来自各个重要行业,如机械和设备制造业、采矿业、农业机械以及汽车工业。康迪泰克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47,000名,凭借专业的材料知识,开发和生产由橡胶、塑料、金属、织物和电子部件等合成的产品和系统,并能满足多种个性化定制需求。康迪泰克作为真正超越橡胶产品的生产商,不仅提供以功能和设计为导向的生活解决方案,并一直在寻求令客户满意且有利于环保的解决方案。2017年事业部销售额为62亿欧元,将作为全球化高科技合作伙伴重点开发欧洲,亚洲,北美及南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