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辉门动力总成普惠2018国际发动机大奖得主

2018年6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辉门动力总成再次助力2018国际发动机大奖获奖者摘得桂冠

2018628日,在2018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评选中,辉门动力总成凭借领先的发动机技术为各路获奖者保驾护航。在所有13个组别的获奖发动机中,均再次配备了由辉门动力总成提供的一款或多款先进的发动机部件,包括活塞、活塞环、缸套、轴瓦、气门座圈、气门导管、密封件、缸垫、气门组和系统保护等多种产品。


辉门动力总成凭借领先的技术为全部13个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获奖发动机保驾护航


作为整个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已经举办20届的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由海外知名的发动机刊物《国际发动机技术杂志》主办,综合评估发动机包括性能、油耗、稳定性、NVH等多项指标。本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的评审团由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68位汽车媒体人组成。评选过程中,他们一致青睐集高性能、节能减排和出色燃油经济性于一体的发动机款型。


辉门动力总成首席技术官Gian Maria Olivetti表示,“辉门动力总成致力于创新产品研发,帮助客户提高整车效率和性能。我们很高兴辉门动力总成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再次为各路获奖者所青睐。”


关于辉门

辉门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


辉门的动力总成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


辉门的汽车零部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20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雨刷以及一系列底盘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BERU®*点火系统,Beck/Arnley®高端原配部件及刹车油,菲罗多®、瓦格纳®、冠军®、迈固®AE®、培英®等。


辉门于1899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在全球24个国家拥有逾55000名员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辉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