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科幻题材小说《未来制作所》上市

2018年6月2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621日,株式会社电装(总部:日本爱知县刈谷市,社长:有马 浩二)与日本出版公司幻冬舍联合企划、制作的科幻题材小说《未来制作所》在日本正式发售,《未来制作所》以未来移动社会和造物为主题,5位作家深入电装,实地体验电装先进的技术和制造现场,在取材过程中迸发灵感,创作的10篇短篇小说全部收录于书中。


小说《未来制作所》


灵感源于现实

“能够唤醒记忆的家电”、”世界上最优秀的宠物”、”可以无限移动的机器人套装”,书中的创意无不来源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微小愿望,却以充满奇思妙想的方式给出了解决方案。5位小说家结合电装公司的实地取材,展开天马行空的自由想象,以生动和富于创造性的故事描绘出未来的移动社会和制造业,让读者在短暂的时间里就能体会到心潮澎湃的阅读快感,启迪读者的想象力,带来无限遐思。


电装的智能移动未来

电装,不仅激发了小说家们创作的灵感,也给未来美好的移动社会带来了无限的可能。在电装的蓝图里,未来的移动社会将更加智能化和以人为本,在提供安全安心并赋予乐趣的乘坐体验的同时,也充分实现共享、低碳,将便利的移动型社会与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社会结为一体。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36名、世界500强在华社会贡献排行57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近20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6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科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