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上半年在华交付量再创新高

2018年7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前6个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交付汽车近200万辆,同比增长9.2%,增幅超过市场整体水平。

海兹曼教授表示:2018年上半年的良好业绩充分显示了中国客户对集团未来愿景和产品的认可。”

集团SUV攻势取得显著效果,同时市场对于主流轿车车型的需求量高涨,进一步巩固了集团的整体销量。


2018718讯。今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交付量:今年前6个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交付汽车超过199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183万辆,同比增长9.2%),其中进口车型交付量约为8.03万辆。凭此业绩,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半年交付量增幅超过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整体增长水平。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Dr.Jochem Heizmann)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18年上半年的势头强劲,我们收获了近200万客户的信任,交付量实现了约两位数的增长。这让我们对下半年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海兹曼教授还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不断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SUV攻势取得了显著效果,轿车车型的市场表现也十分强劲。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始终着眼于未来,将进一步探索在电动汽车及智能网联技术领域的发展。”


进口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下调于今年71日生效,部分客户因此推迟了购买汽车的计划,这对6月和7月的市场整体交付量造成了一定影响。尽管如此,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仍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品牌保持了平稳的增长态势,共交付汽车148.32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量为139.55万辆,同比增长6.3%),继续成为2018年上半年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大众汽车品牌将加速推进其前所未有的强大产品攻势,在2018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共9款新车型,其中包括4款全新一代的轿车车型。同时,SUV产品阵容也将新增4款车型,其中3款为全新亮相的车型。


20181月以来,奥迪品牌累计向中国市场交付汽车30.66万辆,较去年同期强势提升20.3%。今年6月,奥迪A4L车型共交付1.28万辆,同比增长29.1%,推动奥迪品牌销量持续增长。在今年上半年中,该款中级豪华轿车表现强劲,销量同比上涨65.1%。今年以来,在所有购买奥迪品牌车型的消费者中,约四分之一的客户选择了奥迪A4的长轴距版本,共售出超过7.47万辆,使其成为奥迪品牌今年最畅销的车型。


斯柯达汽车在2018年前6个月实现创纪录的增长,共向中国市场交付汽车16.55万辆,同比大幅增长23.5%(去年同期交付13.4万辆)。其中,斯柯达汽车在6月的汽车交付量增至约2.75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量为2.35万辆,同比增长16.9%)。上个月,斯柯达汽车旗下紧凑型SUV柯米克成功上市,该车型是斯柯达为中国这个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专门打造的SUV车型。


豪华品牌中,保时捷在2018年上半年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共交付汽车3.34万辆,中国继续成为保时捷最强劲的单一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