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在华进一步推动电动出行

2018年7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江淮汽车和西雅特计划将在2021年前共同建成一座新的研发中心,专注开发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电动汽车车型、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技术;合作方还将联合研发一款具有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平台。

西雅特参股江淮大众;西雅特品牌预计将自20202021年被引进中国市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了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仪式;新的合作项目将助力深化中德经贸合作。

海兹曼教授表示:“新合作项目的启动显示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承诺,以及致力于成为电动出行领域领导者的决心。”


201879讯。今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德国柏林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及西雅特两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与江淮汽车和西雅特品牌共同成立一座研发中心,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电动汽车车型、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一款具有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平台。西雅特品牌将自2020年至2021年被引进中国市场。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助力深化中德两国经贸合作,并强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导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发展电动汽车是未来移动出行的重要趋势,而中国将是发展可持续电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关键市场。能与江淮汽车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电动汽车技术发展,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整体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新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实现其中国市场电动出行蓝图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推动集团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与江淮汽车和西雅特品牌共同成立一座研发中心,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电动汽车车型、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技术以及配套的零部件和核心技术。新的研发中心计划将在2021年正式建成。西雅特将参股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通过江淮大众增资或者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向西雅特进行股权转让实现。西雅特品牌将自2020年至2021年被引进中国市场。


此外,江淮大众将基于三方各自的技术储备,研发一款具有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平台。新的平台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为全球及中国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选择。在Roadmap E”这一全面的电动化战略的指导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江淮大众、一汽-大众及上汽大众将携手引领电动出行的发展,并在未来78年间,向市场推出40款本土化生产的全新新能源汽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