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海拉荣获2017北京奔驰汽车供应商奖项

2018年7月1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质量奖旨在表彰产品质量、技术实力和客户服务

2018718日,汽车照明与电子产品专家海拉荣获北京奔驰汽车授予的2017供应商奖项。北京奔驰质量管理副总裁马克思先生以及公司事务与法律副总裁孙辉先生为海拉颁发了质量奖,对海拉卓越的产品质量、技术实力和服务予以肯定。


“海拉中国和整个海纳川海拉团队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北京奔驰颁发的质量奖,特别是伴随着与北京奔驰在业务上的显著增长和武清新工厂的产量提升。北京奔驰对海拉中国汽车照明与电子产品的品质的认可,对我们有着重大的意义。”海拉集团董事会成员车灯事业部Frank Huber博士表示,“海拉将持续投资研发高品质、高性能的创新产品,提供更卓越的客户体验。”


北京奔驰每年都会基于供货商一年内整体质量表现的评估,表彰交付产品达到最佳质量标准的供应商,以感谢其突出贡献和合作伙伴关系。此前,海拉为北京奔驰汽车提供多种创新的照明技术和电子产品,其中包括精密的LED照明系统和控制模块。


关于海拉全球:

海拉是一家全球性的家族企业,也是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在35个国家和地区的125个城市拥有38,000多名员工。此外,海拉集团售后业务部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零件、配件、诊断和服务贸易机构之一。海拉凭借近7,000名研发人员跻身于业内最重要的创新领导者行列。此外,海拉集团在2016/2017财年创造了约66亿欧元的销售额,名列全球汽车供应商40强,并且是德国工业百强企业之一。


关于海拉中国

海拉于1982年开始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于1992年实现了中国本土化生产。目前,海拉在华所设的15处生产、研发与管理机构,其中包括4个合资公司拥有5,0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1000多名专业研发人员。海拉中国主要为汽车行业研发和生产照明及汽车电子产品及系统,同时也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维修、备件及服务。海拉2016/2017财年在华总销售额约63亿人民币,海拉将继续全力拓展中国业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拉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