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全球铝轧制专家爱励举办在华五周年庆

2018年5月19日  来源:车视界  作者:未名

“2018年4月19日,全球首屈一指的铝轧制产品生产商--爱励(Aleris)迎来其在中国镇江的世界级铝板镇江工厂成立五周年。爱励高管、爱励员工与众多客户伙伴共聚一堂,欢庆镇江工厂5年来所取得的卓越业绩--不仅获得了庞巴迪、中国商飞、空客、波音、中航工业和巴西航空工业等多家关键客户的资质认证,还日益成为航空航天和其他技术严苛型行业的高附加值产品供应商。”


2018419日,爱励庆祝其镇江工厂成立5周年


为了更好地满足亚洲及全球市场对航空和商用铝合金的需求,镇江工厂于2013年开业,且每年都保持了飞速发展的势头。据介绍,爱励镇江工厂投资达3.5亿美元,从事技术先进的铝合金板材生产。镇江工厂于20111月正式破土动工,201212月生产出第一块铝板,20131月完成第一批铝板发货,被视为亚太地区首个能够满足全球航空航天业需求的西方压延工厂,这也是爱励在美国和欧洲之外的第一家最先进的航空铝板加工厂。




爱励镇江工厂成立5年来获得了多家关键客户的资质认证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爱励镇江工厂的总产能将达到25万吨,一期产能达到3.5万吨。如今,爱励镇江工厂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顶级铝合金板材厂,更是欧美地区之外的第一家航空级铝合金板材工厂。


爱励与多家寻求本地资源供应的国际和地区航空航天业主机厂(OEM)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同时还赢得了高铁等快速发展的终端客户的信任。据介绍,爱励近期开始着手部署全新的加工中心,以便为航空航天OEM生产机翼蒙皮等高附加值产品。


“随着中国高铁和半导体等行业的快速增长,需要一家铝板供应商帮助他们实现潜在发展的可能性,而爱励镇江工厂作为全球最顶尖的铝压延工厂,无疑将满足急剧增长的地区需求。”爱励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ean Stack在致辞中表示,“此工厂的部署属于公司的全球战略,其世界级产能和创新彰显了我们与客户的关系优势,以及为中国和亚太区服务的行业承诺。”


据介绍,爱励将于今年底在镇江工厂正式上线机加工车间,具备材料预处理能力,将主要满足空客的机翼板项目,同时预留一部分产能,为将来更多的市场发展机遇提供可能。


爱励高层(从左至右)分别是:爱励航空业务副总裁Ingo Kroepfl博士、爱励执行副总裁兼欧洲地区和全球市场部总裁Jack Govers、爱励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ean Stack和爱励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朱炯炯


据爱励执行副总裁兼欧洲地区和全球市场部总裁Jack Govers表示,爱励工厂的成功得益于姊妹工厂--爱励设在德国科布伦茨的工厂。科布伦茨工厂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包括全球功率最大的热轧机),能够为全球航空航天业提供最高品质的高级铝材。在科布伦茨工厂背后有一流的研发团队提供支持。爱励推出了新的铝--钪低密度合金,这意味着航空航天业用铝技术向前迈出了创新的一步。另外,新型合金可以做到重量更轻,能减轻飞机的重量,从而达到为航空航天业节省燃油消耗、降低运营成本的目的。


据介绍,通过与科布伦茨工厂的合作,镇江工厂能够将科布伦茨工厂50年成功的运营管理经验进行移植,包括自身的质量改进、系统流程优化和设备更新,可从中直接受益。爱励航空业务副总裁Ingo Kroepfl博士表示,爱励镇江工厂采用了与科布伦茨工厂几乎完全一样的尖端设备,用于生产各行业所需的铝合金产品。科布伦茨工厂用了10多年达到今天的成就,而镇江工厂仅用了4年半的时间就实现了。


爱励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朱炯炯表示,对于爱励而言,何为成功?那就是对爱励价值观的信念以及持久的执行。爱励核心价值观之首是“安全第一”。连续多年来,爱励也一直是这样践行的。


朱炯炯表示,目前爱励镇江工厂的铝材料绝大部分应用于航空领域。过去18个月,爱励与主要客户更新了长期合同,数字显示爱励在其中占比是不断上升的。接下来一段时间,爱励将主要集中在交付合同的履行方面。


我们知道,受节能减排大趋势的影响,汽车轻量化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而实现汽车轻量化的重要手段之一就是采用铝合金材料。爱励科布伦茨工厂在汽车方面有了很好的应用。接下来,爱励镇江工厂是否会进军汽车业务领域呢?对此,朱炯炯表示,爱励与全球很多汽车制造厂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爱励镇江工厂的二期工程将考虑开始生产汽车用铝板,如车身板等,预计投资额为2.5亿到3亿美元。朱炯炯表示,对于爱励而言,进行一项大的投资,将主要考虑两方面因素:一是市场增长的态势及未来增长的潜力;二是看到投资回报率,这也是爱励对客户的一种承诺。



“展望未来5年,爱励有望成为亚太区航空板材料的领导者。我们相信,爱励能够继续为客户增添更多价值。”Sean Stack先生表示,“凭借在亚太地区的先进材料生产能力,我们可帮助客户扩展在亚太区的供应量体系并进一步优化,从而持续满足此地区快速发展的需求。”


关于爱励

爱励是全球领先的铝轧制产品生产商,为航空航天、汽车、建筑和施工、商业运输和工业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爱励的总部设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其所运营的生产工厂分布于北美洲、欧洲和亚洲多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爱励 铝合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