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8年法雷奥创新挑战赛决赛阵容揭晓

2018年6月2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来自4大洲9大城市的九支团队成功晋级第五届法雷奥创新挑战赛决赛;

中国同济大学进入决赛,其参赛项目为共享汽车;

第五届法雷奥创新挑战赛决赛将于201810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最终三强将获得共计20万欧元的创业基金,用于实现创业梦想。


2018628法雷奥宣布,九支参赛团队晋级,他们成功挺进将于10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五届法雷奥创新挑战赛决赛。


第五届法雷奥创新挑战赛九支决赛团队来自4个大洲9个城市,他们分别是:


英国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团队,其参赛项目为创新型氢推进系统;

肯尼亚Strathmore能源研究中心团队,其参赛项目为太阳能电力运输解决方案;

比利时列日大学团队,其参赛项目为持续监测糖尿病驾驶者的血糖水平并采取合适的预防措施;

日本早稻田大学团队,其参赛项目为监测驾驶者何时需要从自动模式切换到手动模式,并让这切换过程更顺畅;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团队,其参赛项目为补充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数据库;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团队,其参赛项目为一套报警系统。如果孩子被单独留在熄火的车辆中,该系统会发出警报,以防止孩子中暑;

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校团队,其参赛项目为车联网通信系统,可实时共享交通信息;

中国同济大学团队,其参赛项目为共享汽车;

韩国国民大学团队,其参赛项目可预测附近其他车辆的运行轨迹。


即日起至决赛日当天(1011日),这九支团队将开发他们的创业项目,从而为当今汽车行业三大变革:汽车电气化、自动驾驶汽车和数字化移动出行中任意一项提供解决方案。他们将得到初创企业加速器的远程支持和建议,从而帮助他们完成项目。九支决赛团队将在五分钟内,通过视频、模型、实验和其它方式呈现方案,以赢得评委团的投票。


由法雷奥高层、商界和科技界领袖组成的评审团将最终选出三支获胜团队,他们将获得共计20万欧元的创业基金(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用于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法雷奥专家还将为这三个年轻的创业团队提供支持。


全球高校对第五届法雷奥创新挑战赛的热情一如既往。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球3575名学生和1470支团队的踊跃参与。他们分别来自107个国家、676所大学和高校,国际化阵容尤胜以往。法雷奥创新挑战赛旨在为全球学生提供成立创业公司的机会,通过对未来汽车所需技术和用户实践的构想,在汽车变革中发挥积极作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雷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