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为联网汽车推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2018年7月3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防止、了解、响应:Elektrobit(EB)和Argus为联网汽车提供端到端的安全保障

网关和车载服务器:大陆集团的安全主机成为今天和未来汽车的护盾


2018731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宣布与子公司Elektrobit(EB)Argus推出端到端的网络安全和在线软件更新(OTA)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预先集成到车载通讯单元、信息娱乐系统、网关等汽车电子产品中。



罗兰贝格咨询公司(Roland Berge)高级合伙人Wolfgang Bernhart称:“到2021年,联网汽车每年的销量将超过6000万辆。汽车智能联网能让汽车在更新换代时,甚至在其生命周期内,拥有更多的功能。这意味着,汽车行业必须解决至关重要的网络安全问题,在高度自动化的交通场景中为人们提供安全保障。随着全球联网汽车份额的迅速提高,汽车势必将成为继移动设备之后的下一个网络攻击目标,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大陆集团车身电子事业部战略负责人Werner Koestler表示:“就像刹车对于安全驾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样,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就是联网汽车必须具备的一项基本配置。因此,大陆集团决定通过EBArgus为我们的所有联网汽车电子产品配备端到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将其作为面向第三方产品的独立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EBArgus的网络安全理念建立在三大关键支柱之上,即确保生产厂商能够防止、了解、响应网络威胁。EBArgus的解决方案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端到端的产品和服务,保护其车队免受当前和未来的网络威胁。为防范攻击,EB所提供的不仅是咨询服务,还有应用层、硬件安全模块(HSM)、AUTOSAR基础软件及bootloader安全解决方案所使用的安全组件。


这些安全组件为安全通信、身份验证、安全更新、诊断等应用而设计,现已有数百万辆汽车搭载这些组件。


Argus的多层解决方案包含最先进的汽车网络攻击防御技术,并能利用集成在车载通讯及信息娱乐单元上的Argus网联保护技术和部署在车载网络中的Argus入侵检测与防御系统(IDPS)使汽车具备实时侦测和响应网络攻击的能力。


Argus汽车生命周期保护技术(LP)是汽车安全运维的核心,可帮助汽车厂商检视车队的网络健康状况,在发生网络攻击时通过分析跨车队信息来洞察攻击的本质,识别新出现的威胁,以及为车队提供免疫保护,使其能够对事件作出快速响应。为了尽快做出反应安装软件修补程序以解决其车队在全球范围内的漏洞汽车制造商可以依靠EB的在线软件更新(OTA)服务--EB cadian Sync


Koestler解释说:“我们的多层式方案是一款针对汽车网络安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涵盖了新产品开发、持续监测,并能通过在线更新填补漏洞,使车队免受进一步的攻击。”


网关和车载服务器:掌握网络安全的今天和明天

大陆集团计划将多层式解决方案加入其产品阵容,以确保汽车组件能最大限度地稳定发挥抵御攻击的作用。Koestler继续解释说:“尤其是对于车载通讯单元、信息娱乐系统这些容易成为网络攻击入口的组件来说,安全要求在过去几年里大幅度提高。作为一家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我们认为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保护是我们的责任所在。”此外,大陆集团还在开发控制单元,这些控制单元将是安全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在传统的分布式车载计算架构或当今的域架构中,大陆集团的网关可以在汽车计算网络中充当路由器使用。


网关集成了Argus最先进的安全功能,能通过EB的支持实现基础的汽车诊断和在线软件更新(OTA)功能,对车辆的网络健康状况实施监测,并在需要时进行即时更新。从本质上讲,网关承担了安全主机的角色。对于未来基于服务器的架构,大陆集团开发了车载服务器,这是一种可充当网络管理器和通信接口的高性能计算单元。此外,大陆集团还有一款中央架构元件,可通过全频谱的无线软件更新功能,为整辆汽车提供远程维护并保障其网络安全。


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和服务,为人们及其货物提供可持续性的互联驾乘和运输解决方案。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械设备、交通及运输领域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17年大陆集团销售额为440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240,000名,遍及61个国家和地区。


自从1994年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大陆集团服务于各个汽车细分市场上主要的汽车生产商。与此同时,我们也开发和生产材料、功能部件、零部件和系统,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机械、工程、矿业及其它重要工业行业。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7处生产基地、17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25,000名,大陆集团五大事业部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车身电子事业部专注于车载信息管理,研发生产面向各类汽车的广泛产品,包括组合仪表,多功能显示器和抬头显示器,控制单元,车辆进入控制系统和轮胎信息系统,收音机,信息娱乐系统,多媒体集成控制器和控制面板,全自动空调控制单元,软件,驾驶舱,车载智能通讯和智能交通系统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车身电子事业部目前在全球员工超过4.6万名,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93亿欧元。


Elektrobit(EB)是一家屡获殊荣、富有远见的全球性供应商,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嵌入式互联软件产品和服务。作为汽车软件行业的领导者,凭借30多年为本行业服务的经验,EB的软件为9000多万辆汽车中的逾10亿台设备提供支持,并提供针对互联汽车基础设施、人机界面(HMI)技术、导航、辅助驾驶、电子控制单元(ECU)和软件工程服务的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EB是大陆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网络安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