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三期仓库开工

2018年8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三期成品仓库完工后,合肥工厂总仓储量将近百万条。

新仓库的建设将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提高客户订单反应效率。

成品仓库建设将沿用集团全球标准,配备先进仓储管理系统及全自动分拣系统。


201883。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成品仓库三期扩建今日正式开工。新建仓库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预计于20194月逐步投入使用。届时,合肥工厂的成品轮胎存储量将近100万条,以满足其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成长带来的更高仓储容量需求。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鸟瞰图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是德国大陆集团在中国的首家轮胎工厂。自2011年正式开业以来,一直在快速稳步地往前发展,并分别于2013年和2017年完成了2期与3期工厂扩建,目前总投资逾5.7亿欧元,年产能达1400万条,生产的轮胎品牌包括德国马牌,维京轮胎和将军轮胎,主要服务于中国市场。


“合肥工厂虽然建厂时间不长,但是起点高,发展快。凭借德国科技带来的高质量轮胎产品和优异的客户服务,我们在中国市场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原配胎客户和终端消费者的信任。中国市场对我们的轮胎产品的需求在持续增长,我们持续投资合肥工厂,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并将这里建设成为支持全球增长的战略基地之一。三期仓库扩建将能让我们更快速地对客户的订单需求做出反应,提高产品供应效率,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总经理王小骥先生表示。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三期仓库扩建开工仪式


三期仓库建设将执行大陆集团全球标准,可以同时容纳5个装货平台。新仓库还将配备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未来还将为其引入全自动分检系统,进一步提高仓储效率。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大别山路,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员工人数逾1700人。公司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团队,成为大陆集团旗下的标杆工厂,不仅在行业中领跑,更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可靠合作伙伴。


大陆集团

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和服务,为人们及其货物提供可持续性的互联驾乘和运输解决方案。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械设备、交通及运输领域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17年大陆集团销售额为440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243,000名,遍及60个国家和地区。


自从1994年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大陆集团服务于各个汽车细分市场上主要的汽车生产商。与此同时,我们也开发和生产材料、功能部件、零部件和系统,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机械、工程、矿业及其它重要工业行业。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7处生产基地、17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25,000名,大陆集团五大事业部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德国马牌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自187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享誉全球。德国马牌轮胎长期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的轮胎解决方案。2017年德国马牌轮胎在全球拥有超过54,000名员工,并创造出113亿欧元的销售额。德国马牌轮胎在亚太区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合肥、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和亚罗士打、以及印度马杜赖。同时,位于泰国罗勇府的生产基地也已开土动工。


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车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独树一帜。德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安全与领先的德国科技,德国马牌轮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牌轮胎 大陆集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