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敞篷开合迟钝的故障诊断

2018年3月刊  来源:汽车维修与保养  作者:林贺

问:2013年的奥迪R8,敞篷再合上的时候比较迟钝,有的时候赶上暴雨,会漏雨,冬天下雪后也会渗到车里雪水,该如何解决?

答:敞篷车车篷合得慢有两种可能。第一,敞篷结构从外观看很简单,但它的内部结构非常复杂,支点特别多,如果没有定期给每个支点做润滑,支点会有锈蚀的情况发生,就会导致车篷闭合和打开的时候不顺畅。第二,对于有些车型,内部有液压结构,如果液压结构中的某一个胶圈老化了,也会导致车篷闭合和打开故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敞篷 开合 故障诊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