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安联财险和安世联合携手携程租车推出境外租车险

2018年8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安联财险和安世联合携手携程租车,共同推出境外租车补充全险

20188月,安联财险和安世联合中国宣布将与携程租车共同推出境外租车补充全险,为携程租车频道提供覆盖美国、加拿大、澳洲和新西兰四大目的地的租车补充全险,与车行保险相比,理赔范围更广泛、更全面,以服务于携程租车日益增长的出境游客。


安联财险和安世联合携手携程租车,共同推出境外租车补充全险


此项境外租车补充全险将涵盖意外身故或伤残和意外医疗这两项个人旅行租车的主要风险,将承保租车期间意外事故导致的碰撞险、盗窃险的自付费用,提供全面的租车保障,如覆盖租车公司“全险”所不包含锁/钥匙替换费及拖车费自赔付部分,租赁物品盗抢、因证件盗抢延迟取车费、因航班取消等客观原因导致延迟取车费也可理赔,同时还能保障游客因旅行取消而预先支付但未使用且无法退回的定金费用。


《中国互联网境外租车行业白皮书2017》预测未来5年,中国出境游人次预计达到7亿人次,出境游成为更多国人的度假选择。而北美、澳洲及欧洲国家为境外租车最热门国家。互联网境外租车平台将逐步升级为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生态平台,其中安全保障升级尤为重要,根据不同目的地特点为用户定制出境车险,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境外自驾出行服务,进一步提高用户粘性和消费频次。


随着出境游客的不断增长,自由行游客出境租车需求增强,海外租车在过去3年里成为新的旅游业务市场增长点。携程租车作为国内市场海外租车预订平台的领头羊之一,其租车业务更以年增长200%的速度领先于其他平台。


“安世联合与携程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随着携程国际化步伐的加快,以及安世联合本身所具有的全球竞争力,未来安世联合与携程的合作在产品多样化和业务多样化上预期均将取得长足发展。”安世联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安睿德先生表示。


合作方之一的安联财险在亚洲、欧洲、澳新和北美洲的境外租车自驾游保险方面有着多年的丰富经验。安联财险个人险事业部核保总监翁海军表示,境外租车时,以澳洲为例,租车公司提供的保险常设有3000澳元或以上的起赔额。而且诸如车辆玻璃、轮胎、底盘等在事故中受损的零部件,也是租车保险所没有覆盖的。此次合作推出的租车补充全险就是针对这些常见的风险和损失而设计,为境外租车自驾游提供更周全的保障。


关于安世联合

安世联合(Allianz Worldwide Partners),原安联全球救援(Allianz Global Assistance),是集救援与保险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世界领先B2B2C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在全球救援、国际健康与生活、全球汽车及旅行保险专业领域提供全球保障服务。通过安联全球救援、安联全球健康与安联全球汽车三大国际知名品牌的直销或数字渠道为客户提供集保险、服务与技术为一体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安世联合在全球78个国家拥有超过19,000名员工,提供70多种语言的服务,每年成功处理超过5400万个案件,专注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与员工提供贴心保障。安世联合大中华区于2003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在北京成立在华第一家外商独资救援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通过ISO9001:2008认证且于2017年取得ISO9001:2015新版认证的救援机构,安世联合已成为中国救援行业的领导者,并持续致力于通过覆盖全国的服务商网络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提供更加卓越,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安联财险

安联财险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的财产险保障解决方案,包括旅游险、意外险、健康险、车险、工程险、责任险等。通过推出创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安联财险在客户投保、续保、在线自助理赔等服务环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关于携程租车事业部

携程租车业务开始于2013年,是全国领先的国内国际自驾租车服务平台,共有全球2000+租车公司,200+直连车行,是全球覆盖最广阔的在线租车平台。国内租车覆盖国内400多个城市,超过10000家门店及服务点,超过10万辆可租赁车辆。境外租车业务遍布全球,覆盖超过200国家,13+门店,700+辆好车任君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安联 租车险 安世联合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