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路虎发现神行X-CEED套件持续热销

2018年9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WILLX布局汽车生活市场,路虎发现神行X-CEED套件持续热销

截至20187月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接近3.19亿台, 随着私家车的不断普及以及个人出行习惯的变化,汽车已经悄然成为车主私人生活的第二空间。如同住宅作为第一生活空间需要不同的装修彰显个人品味一样,车主对于自己爱车的外观内饰有着越来越强烈的个性化与差异化需求,而与汽车相关的生活用品,亦占据了车主相当大一部分的消费预算。然而,在如此巨大的市场需求之下,我国仍然没有一个能够把汽车产品以及生活个性化需求有机结合的品牌。车主在从售前到售后的持续采购过程中,面临着眼花缭乱、优劣不一的各种选择。整个细分行业缺乏一个风向标式的IP,更缺乏令人愉悦的消费体验。

 

作为国内独树一帜的独立设计品牌,WILLX(冲程汽车科技)及时洞悉了市场需求以及行业动向,敢为人先,立志成为国内汽车生活市场的领军品牌。旗下产品主要分为汽车升级配件和汽车生活周边两个大类,旨在整合中国车主在整个汽车生命周期内所有对于汽车个性化及差异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集成了优秀设计、原厂品质以及优势价格的一站式汽车生活用品消费体验。

 

在汽车升级配件方面,WILLX 2017年发布了路虎发现神行X-CEED 外观升级套件,同时与捷豹路虎国内最大经销商惠通陆华集团展开深度合作,签订了为期半年的 WILLX 品牌独家经营权。作为 WILLX 品牌的开山之作,X-CEED 套件不辱使命,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就以“出色设计+原厂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特点获得了惠通陆华旗下各捷豹路虎 4S 店和以及广大发现神行车主一致的认可与好评,同时亦证明了 WILLX 品牌出色的自主设计能力以及卓越的品控水准。

 

WILLX路虎发现神行X-CEED外观升级套件

 

依托在惠通陆华集团的成功案例,WILLX 品牌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先后与上海永达、厦门建发等百亿级别经销商集团建立合作关系,X-CEED 套件成为其路虎发现神行客户进行外观升级的首选。目前,已有将近25%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4S 店选择与 WILLX 品牌进行合作,销售区域已遍及全国各大区域及主要一二线城市,WILLX 品牌销售网络布局已然初步成型。

 

有将近25%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4S店选择与WILLX品牌进行合作

 

今年7月,WILLX 1922寸全系轮毂产品正式上市销售,适配范围涵盖了捷豹路虎品牌所有现款及新款车型,给广大捷豹路虎车主带来了差异化和个性化改装的更多选择。充满野性和动感的回旋镖为核心设计语言的 WILLX 轮毂产品,成为了国内轮毂行业近年来较为突出的自主设计佳作。同时WILLX 以主机厂同级制造体系及质量标准选取供应商,严守产品质量,轮毂产品全部通过 ISO 9001 以及 TS 16949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消费者的切身安全保驾护航。

 

WILLX轮毂产品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对于在合法范围内的个性化和差异化的需求非常大,但国内目前大部分品牌的设计能力和品控水准并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WILLX 品牌创始人解云鹏表示,“X-CEED套件产品已经通过市场表现证明了我们的实力,而 WILLX 真正要做的是为车主提供一个完善的汽车生活用品生态圈,从决定购车开始到整个车辆使用周期,一切关于个性化和差异化的汽车生活用品需求都将在 WILLX 找到合适的选择。在未来,WILLX 将开拓更丰富的产品类别,以及更多样化的销售渠道,以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构架着力打造中国首个汽车生活用品新零售品牌,为中国车主提供更优秀的设计,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车品,更完美的汽车生活消费体验。”

 

关于WILLX冲程汽车科技

作为立志于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与差异化需求的汽车生活用品新零售品牌,WILLX 为广大车主提供有高性价比,有设计感且高品质的汽车升级配件(汽车内/外饰配件及易损件)和方便实用的汽车生活周边。WILLX 的愿景是以出色的中国设计、中国制造,填补国内高品质汽车生活用品品牌的缺失,完善中国汽车产业链;成为中国高端汽车用品的代表品牌,为全世界市场所认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神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