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百路驰全新KM3越野轮胎中国上市

2018年9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心无止径,越野越强

2018914日,世界越野轮胎领导品牌百路驰旗下新一代产品Mud-Terrain T/A® KM3(简称:KM3)正式登陆中国。得益于胎面设计和橡胶配方的全新升级,百路驰KM3有效提升了其在泥地和岩石路面的攀爬力、牵引力和胎壁强度,将为广大中国越野爱好者带来更极致的野外驾驶体验。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B2C市场总监高咏女士出席百路驰KM3上市发布会并致辞


在银川举行的“心无止径 越野越强”百路驰KM3轮胎上市发布会上,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B2C市场总监高咏女士表示:“作为百路驰第五代泥地轮胎,KM3是越野轮胎系列中极端路况产品线的佼佼者,更是我们进一步提升越野科技的标志。正是基于多年来全球最恶劣路况条件和极限赛事的经验和测试,造就KM3轮胎更加卓越的越野性能。从KO2KM3,我们坚持将百路驰家族最出色的产品带到中国。未来,我们将继续重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发展。”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B2C市场总监高咏女士(左1)、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模式总监刘晔先生(左2)以及百路驰品牌经理胡清洋先生(右1)为百路驰KM3揭幕


百路驰旗下新一代 产品Mud-Terrain TA KM3


三大特性全面升级

全新KM3轮胎凝聚百路驰在越野领域的最新科技研发成果,尤其是胎面设计及橡胶配方所采用的创新技术,使这款新品的各方面性能较上一代产品得以全面提升。


为挑战而生的百路驰KM3


KM3的胎面设计经过了全面升级。得益于Traction-Armor技术的锯齿状胎肩设计,与上一代轮胎相比,KM3轮胎的泥地牵引力提升了5%。而胎肩上的除泥分割条设计能去除粘着的泥土,从而进一步提高轮胎在泥地或松软路面的牵引力。Terrain-Attack胎面花纹拥有巨大的花纹块,在任何接近角都能提供非凡的抓地力。


为泥地而生的百路驰KM3


在橡胶配方上,KM3采用先进的Krawl-TEK复合胎面配方,使轮胎在岩石和其他光滑路面也有更强的抓地力,尤其是岩石牵引力比上一代产品提高了8%。此外,轮胎的线形变形设计使其在低胎压行驶时更好地贴合接触表面,提升攀爬时的牵引力。


除此之外,KM3的耐用性也比上一代产品有了极大提升,KM3极好的胎壁保护、抗挤压冲击和抗割伤磨损性能可以征服任何越野场景,应对碎石路面的各种严峻挑战。经过多年赛事验证的CoreGard Max技术让KM3的胎壁强度提升了27%。该技术通过加厚胎壁保护关键的易受损区域,防止轮胎割伤或扎伤。除了强大的越野性能,KM3还保持了良好的铺装路面性能,将噪音等级控制在良好的区间内。


拥有强大岩石路面攀爬力的百路驰KM3


更多规格满足极限需求

全新百路驰KM3轮胎20189月正式在中国发售,将提供从15英寸到18英寸的各种规格选择。随着全系列KM3的陆续投产,未来轮圈尺寸还将延展到20英寸,从而覆盖泥地胎市场90%的尺寸需求。此外,KM3轮胎还将提供三款全地形车的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全地形子午线轮胎和泥地子午线轮胎的创造者,百路驰一直深受全球资深越野驾驶者的信赖,从1980年百路驰全球首款泥地子午线轮胎--Mud-Terrain T/A®子午线轮胎问世以来,百路驰泥地越野轮胎便是全球越野爱好者心目中的首选。此次上市的KM3轮胎也将以其卓越性能,伴随中国越野爱好者开启新的征程。


关于BFGoodrich(百路驰)轮胎

百余年来,BFGoodrich(百路驰)始终致力于制造高性能轮胎,让驾驶者在各种地形都能挥洒驰骋。凭借无与伦比的专业技术和四十多年来的各种越野赛事经验,百路驰为每位越野者提供了拥有极致性能的产品。无论任何艰难险阻,百路驰轮胎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务,迸发激情,实现梦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路驰 越野轮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