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佳通重返可可西里,越野驿站共探“生命禁地”

2018年9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重返可可西里,践行社会责任

佳通支持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捐赠仪式

推出“越野驿站”品牌服务活动


北纬35度,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的西部,有一片面积4.5万平方公里的“生命禁地”,依然保留着原始神秘又纯净自然的环境,它就是“可可西里”,也被誉为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内最后一片“净土”。20189月,正值“可可西里”成功申遗一周年之际,佳通将继续追随“用Giti去探索”的品牌精神重返可可西里,邀请媒体和环保人士共同探索还原真实的“生命禁地”。作为可可西里管理局巡山队轮胎合作伙伴,佳通连续第二年为巡山队无偿捐赠旗下越野轮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对巡山队的轮胎使用和日常保养提供专业指导,为持续守护可可西里保驾护航。


佳通重返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是世界第三大无人区、中国四大无人区之一,是我国面积最大的世界自然遗产地,拥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生存着藏羚羊、藏野驴等中国独有的珍稀动物。近年来,为了守护这片神圣净土,佳通轮胎不断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和野生动物保护中,呼吁更多人对环境关注及行动。20175月中旬,在藏羚羊大规模迁徙时,佳通轮胎曾组织“佳通Giti公益团”带领14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环保志愿者,加入保护藏羚羊的队伍中。同时,佳通还向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无偿捐赠了旗下顶级越野系列轮胎,为巡山队的出行提供了强大保障支援。20177月可可西里如愿成功申遗。也标志着对自然保护区将进一步加强巡护,佳通轮胎也将继续为巡防队保驾护航。


佳通重返可可西里


2018914日至18日,佳通轮胎重返可可西里,跟随巡山队再次探索“生命禁地”,践行保护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的承诺。在五天的行程中,大家跟随着搭载佳通越野AT70的巡山车队,在可可西里无人区内一路沿昆仑山北麓经黑海、翻越昆仑山,穿越澡泽半澡泽地带,美景与艰苦同伴。佳通越野轮胎AT70独有的履带强固技术和强悍的恶路通过性和耐刺扎性,为整个行程行车安全提供了强大保障。


佳通重返可可西里


在可可西里库赛湖畔露营时,佳通向巡山队员了解了去年捐赠的佳通轮胎实际使用情况,巡山队长表示:“我们巡山队日常行径的路况非常艰险,经常会有戈壁,碎石,沼泽地,河道中行径,没有路是经常的事情,所以对车辆轮胎要求非常高。过去的一年来佳通提供的越野轮胎性能非常可靠。除此之外佳通还给我们提供定期技术保障服务,对我们管理区工作非常有帮助。”915日在可可西里管理处党委书记布琼的见证下,佳通轮胎连续第二年向巡山队无偿捐赠越野轮胎物资。此外,佳通重返可可西里活动随行媒体和公益人士也将共同捐赠一批户外装备用于日常巡山队露宿之需。


佳通重返可可西里


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总监陈福忠表示:“佳通轮胎积极组织投身可可西里公益巡山活动其意义在于,一是,践行佳通企业社会责任承诺,落实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实际的行动支援本地区生态保护,二是,贯彻佳通‘用Giti去探索’的品牌精神;用探索未知的勇气守护自然环境。”


“佳通重返可可西里”活动当期,佳通还同期发布了全国60家“佳通越野驿站”联动活动,期间凡前往指定“佳通越野驿站”即可获购胎优惠及精美好礼,旨在让更多热爱自然、注重公益的“探索家”们体验到佳通轮胎卓越的产品和品牌理念。佳通轮胎也将会从这些市场活动的反哺中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建设。作为一家负责任并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佳通轮胎始终心怀善意,用心致远,从打造优质产品、提供技术服务到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佳通 可可西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