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德纳展示电动及混合动力车辆先进解决方案

2018年9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8年9月19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N)在2018重庆(CAPE)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上展出集成了电机、逆变器、控制器和电驱动技术的Spicer®Electrified解决方案,以及适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的热管理产品。这是德纳首次参加在重庆这一中国西部汽车产业中心的大型汽车展会。


德纳展台


同时展出的还有德纳全新的Spicer电驱动齿轮箱,这款齿轮箱专为高速纯电动车辆设计,可提供更好的加速和更高的扭矩。


德纳还带来了适用于电动公共巴士和城市运输工具的新型电车桥EP-Axle6。这是由其旗下合资企业东风德纳车桥最新研发的第四代纯电动驱动桥系列产品之一,产品集电机、驱动桥为一体,这项技术得益于公司在底盘动力传动应用方面的丰富经验。


德纳还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全时四轮驱动(AWD)的电动车桥,带来卓越的性能、组装和可靠性,同时也满足客户对与传统的前轮驱动和与混合动力汽车匹配的四轮驱动功能的需求。


此外,德纳还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提供大量高度工程化的热管理产品,包括铝质集成冷却板,以确保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开关的性能和可靠性。


“德纳是唯一能够一站式提供电机、逆变器、变速箱和热管理产品的供应商。德纳拥有独特且系统的专业知识,可为所有电动车辆应用提供完整且完全集成的电子驱动系统。”德纳中国区及大洋洲总裁华安东(Antonio Valencia)说,“我们的电机和逆变器(通过收购TM4)是通过与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北京佩特来电机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潍坊生产的,该公司在中国和东盟地区提供电动移动解决方案。”


德纳展台


去年,占地7,500平方米的德纳新工厂--德纳(重庆)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破土动工。该工厂将用于生产集成了Spicer®SmartConnect分离式全轮驱动(AWD)系统的后轮驱动装置。这些驱动装置将用于长安福特生产的全轮驱动车辆并在中国销售。该工厂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投产,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每年约20万件的全部产能。


德纳始终专注于创新,致力于保持领先于其所服务的汽车市场的变化。为了创造这些创新,德纳对研发的投入是巨大且不断增长的。2017年,德纳将其年度研发投资增加了12%,达到2.2亿美元(约合14亿人民币),这已是德纳连续第八年增加其在工程能力上的资源。


参观者可在2018919日至21日,莅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2A031展厅了解更多有关德纳行业领先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先进解决方案的信息。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德纳在提高动力车辆和机械的效率、性能和可持续性的高度工程化解决方案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德纳产品可支持乘用车、商用车、非公路车辆市场,以及工业和固定设备应用。德纳成立于1904年,其在六大洲33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0名员工,专注于向客户带来长期回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市。财报公布,德纳2017年的初步销售额超过72亿美元。目前,德纳已跻身于德鲁克研究会的250家最佳管理公司之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德纳 电动 混合动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