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公益:英菲尼迪“一米助成长”探访之旅

2018年9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爱奔跑,助力成长。英菲尼迪“一米助成长”探访之旅赋能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

2018920讯。昨日,英菲尼迪“一米助成长”探访之旅爱心启程。英菲尼迪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冠军赵宏博先生、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宣传大使、咕咚运动达人以及车主代表、媒体代表,走进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豆沙镇石缸村石缸小学,与当地学生共同度过了快乐而有爱的一天。




英菲尼迪“一米助成长”探访之旅走进石缸小学


作为英菲尼迪#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的重要延展与落地,英菲尼迪“一米助成长”探访之旅进一步踏实了英菲尼迪#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的步伐,将公益愿景付诸实践。活动中,英菲尼迪为石缸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爱心包”,并精心策划了包括斯巴达运动课堂、汽车设计美学课堂在内的主题课堂,通过新颖有趣的互动环节,激发孩子们的自身潜能,激励他们敢于尝新,勇于挑战。同时,英菲尼迪还邀请专业营养师,参考学校当前饮食状况,结合当地食物资源,与学校深入沟通,优化食堂菜单,使所有在校学生能够汲取科学、健康及持续的膳食营养,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英菲尼迪“一米助成长”探访之旅-斯巴达运动课堂



英菲尼迪“一米助成长”探访之旅-汽车设计美学课堂


为使更多的儿童通过营养膳食,健康成长,今年8月底,英菲尼迪正式启动#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希望凝聚强大公益合力,赋能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英菲尼迪#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以全球顶级障碍跑赛事--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为招募及传播阵地,号召勇于挑战、富有爱心的运动爱好者通过热门运动软件咕咚APP累计跑步里程数,并兑换成相应数量的大米等“爱心营养包”、物资及款项。截止目前,活动参与人数已达到574,540人,累计跑步公里数为1,074,751公里。这些为爱奔跑的每一步,最终都将兑换成相应物资及款项,由英菲尼迪通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到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和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的贫困地区,惠及超过1,000名儿童,为其改善膳食营养,赋能构建健康有爱、充满希望的成长环境。英菲尼迪在这场全民奔跑接力中,尽己力,凝众力,与勇于进取及富有爱心的公众共赴挑战,以品牌的挑战精神及“落地、落实、可复制、可持续”的公益模式,履行责任,回馈社会。


英菲尼迪“一米助成长”探访之旅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


作为“最具挑战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一直以创新的公益形式践行公益热忱,携手勇于进取的挑战者不断激发自我潜能,创造价值,展现品牌深层次追求,证言“尽释潜能”的品牌口号。从2014年至今,英菲尼迪先后通过关注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助力山村幼儿园计划、支持大学生创业项目等公益实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英菲尼迪正式启动#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成为首个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的豪华汽车品牌,并创新采用全民参与奔跑挑战的公益形式,聚小流成江海,让更多人在挑战中,释放自身潜能,赋能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让“挑战者”有归属,让“尽释潜能”不口号。


英菲尼迪“一米助成长”探访之旅探访贫困家庭


奔跑,是心怀不渝信念,执着无畏。挑战,是不断突破自我,勇往直前。对英菲尼迪#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的所有参与者来说,每一步执着,每一次突破,都能够激发自身潜能,并以此创造价值。现在,英菲尼迪#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的步伐仍在继续,活动截止日设定在20181125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公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