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蒂森克虏伯公布新战略布局

2018年10月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蒂森克虏伯集团监事会一致决议通过公司的重组方案

本哈德·裴仁斯教授将出任监事会主席

吉多·克尔克霍夫正式出任蒂森克虏伯集团首席执行官


日前,蒂森克虏伯集团监事会一致决议通过了董事会提出的公司重组方案。该方案决定,蒂森克虏伯的工业和材料业务将由两家公司分别管理,而这两家公司将各自独立上市。董事会已着手准备未来数月的相关调整细节。


在此背景下,蒂森克虏伯集团监事会一致决议任命现年50岁的吉多·克尔克霍夫为首席执行官,他将得到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并正式接管公司业务。董事会其他成员,即现年46岁的奥利弗·布克哈德和现年56岁的多纳图斯·考夫曼博士的合同也被延长:前者的合同延长至2023930日,后者的新合同则至2022131日。董事会将寻找一名新的首席财务官,以接替克尔克霍夫的原职。


克尔克霍夫表示:“我想感谢监事会给予公司重组方案的信心和明确支持。现在我们可以明确告知同事们公司的未来定位。我们的解决方案是负责任的,旨在兼顾员工、客户及股东的利益。我们将坚定地执行这项方案。”


克尔克霍夫表示:“布克哈德昨天已与监事会的员工代表们达成了整体共识。对于员工而言,这意味着确定性。未来两家独立运营的公司不仅将沿用‘蒂森克虏伯’的名称,也将传承蒂森克虏伯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此外,蒂森克虏伯监事会一致任命现年62岁的本哈德·裴仁斯教授为监事会主席。他将接替前监事会主席乌利齐·莱纳教授的工作。在莱纳教授于731日请求辞职至今,监事会事务一直由副主席马库斯·格罗姆斯接管。


裴仁斯教授表示:“蒂森克虏伯正迈出重建公司的重要一步。这一具有说服力的方案将使我们的业务与顾客连结更为紧密,并能提振业绩。这将使得股东、客户与员工们共同受益。我很高兴克尔克霍夫及其董事会同仁们已着手执行重组方案,在此过程中监事会将提供有益的协助。同时,我希望代表监事会感谢副主席格罗姆斯,过去数月中监事会的运作得益于他的谨慎和坚定。”


2005年来,裴仁斯教授一直担任蒂森克虏伯监事会成员。他是德国波鸿鲁尔大学工商管理和国际会计专业的教授,以及上海同济大学的荣誉教授。他也是德国施马伦巴赫商业经济协会的副主席。集团任命委员会将按既定程序确定余下的两个监事会成员名额。


关于蒂森克虏伯集团

分布在全球约80个国家和地区约超过160,000名蒂森克虏伯员工以其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卓越的专业技能专注于为全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员工的职业技能与坚定承诺是我们成功的基石。蒂森克虏伯2016/2017财年的销售额约430亿欧元。


蒂森克虏伯携手客户共同研发在“材料”、“机械”和“工程”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迎接未来挑战。凭借蒂森克虏伯的专业技能,我们协助客户在全球市场上赢得竞争优势,并以节能高效的方式共同制造创新型产品。对蒂森克虏伯而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充分利用和发挥集团业务之间的协同效应是实现全球增长、以可持续方式使用有限资源的关键,是满足当下及未来全球客户及市场需求的必需,是实现企业在收入、现金流及价值方面稳定强健增长的必要条件。


关于蒂森克虏伯中国

蒂森克虏伯与中国的业务往来可以追溯至十九世纪:1866727,阿尔弗雷德·克虏伯先生会见了来自中国的第一个代表团。时至今日,蒂森克虏伯集团在华下属30余家生产企业、合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员工近18,000人,2016/17财年在中国区总销售额约30亿欧元。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除德国本土以外集团主要的战略投资市场。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机械零部件技术、电梯技术、工业解决方案、材料服务及钢铁欧洲等五大业务领域在广泛的领域内向中国市场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蒂森 克虏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