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人事: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换新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人事任命洪浩先生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

经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洪浩先生于1011日起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接棒陈曦先生。


我们对陈曦先生在东风雷诺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洪浩先生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


洪浩先生自2003年起于东风日产任职,先后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售后服务部副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业务发展部部长等重要职务。洪浩先生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市场营销及销售工作经验,拥有品牌管理的成功经验。他的加盟将有助东风雷诺进一步提升市场销售、网络建设及售后服务等体系能力,助推东风雷诺向着“2022愿景”既定目标稳健迈进。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作为雷诺集团与东风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312月。在股东双方的全力支持下、在经销商伙伴的密切配合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东风雷诺在产品布局、品牌推广、网络拓展和团队建设等领域取得多项突破。未来,东风雷诺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期取得长期成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