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蒲公英支教让爱延续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播种希望,梦圆未来。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蒲公英支教让爱延续

20181018日讯。近日,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的志愿者支教团队再次赶赴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紫石乡小学,开启了2018年度“蒲公英支教”项目。这也是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的志愿者团队自2008年援建四川省天全县紫石乡小学以来第6次送教下乡,也是第3次有经销商代表参与到支教活动中来。


希望小学名誉校长、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工会主席乐家珍女士及员工代表和经销商代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在今年“蒲公英支教”的课堂中,志愿者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冰壶教学、吹塑画、天文、地理、口琴与乐理、变废为宝创意手工等令孩子们耳目一新的课程。所有讲义均由志愿者亲手编写,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量身定制,旨在通过为期一周的送教下乡,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满足孩子们全面发展的需求,在孩子们心中埋下兴趣和梦想的种子,让他们感受到这个大千世界的美好,对未来充满期待。


“蒲公英支教”作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高度重视的公益项目,不局限于物资捐赠,更把给予孩子们陪伴与关爱作为首要目标,用最实际的行动为乡村教育及留守儿童问题出一份力。正如蒲公英的花语“停不了的爱”,今年的支教团队中有已经三度前往紫石乡小学的“熟面孔”,也有第一次跟随团队前往支教的新力量,同时也是第三次有经销商代表参与进来,传递企业“致力为公,兴业利民”的公益理念,共同营造和谐共融的社会氛围。


希望小学名誉校长、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工会主席乐家珍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支教活动为乡村孩子们带去快乐学习的理念,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也希望公司员工和经销商伙伴能够通过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感受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心境,得到心灵的净化、领悟人生的价值。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企业公民,用公益行动反哺社会、奉献爱心。未来,我们将持之以恒地开展支教活动,为乡村教育的发展和农村孩子的梦想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通用汽车 汽车金融 支教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