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中国与东软睿驰成立合资公司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81017日,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装中国)与东软集团旗下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睿驰)就共同出资成立睿驰电装(大连)电动系统有限公司签约。


合资公司将以扩大电动化事业为目标,主要开展由电驱动系统零部件和电源系统零部件组装而成的电动车动力系统(EV动力系统)产品的企划、开发及销售活动。


睿驰电装(大连)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17,5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东软睿驰占股60%,电装中国占股40%,公司办公所在地位于大连东软集团园区内。


今后,电装中国与东软睿驰将携手合力,为不断发展的中国汽车电动化事业贡献力量。


关于电装

电装,是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29名、世界500强在华社会贡献排行57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近20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6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关于东软睿驰

东软睿驰是一家以汽车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型企业,专注于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与汽车共享领域,提供下一代汽车产品、平台与关键技术。未来东软睿驰将致力于成为整车企业可信赖的零部件和智能网联技术供应商,同时致力于通过整合多样化技术能力和资源服务,打造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提供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东软睿驰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