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奥迪职业学校校园日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加速售后培训体系建设,培养奥迪服务团队精英

20181026日,一汽-大众奥迪职业学校校园日西安站活动在西安汽车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活动期间,卓·悦杯技能竞赛正式开赛,由12所高校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展现了自身服务能力水平。此外,还有走进经销商、卓·悦课间操等一系列活动环节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奥迪服务带来的愉悦体验及其所具备的专业品质。一汽-大众奥迪校企合作项目持续保持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售后培训部部长张兴辉在奥迪职业学校校园日西安站活动上致辞


2013年一汽-大众奥迪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以来,奥迪职业学校的发展规模实现了快速增长。短短5年时间,奥迪职业学校的合作院校数量就从最初的9所发展到今天的17所。这些合作院校不仅为全国奥迪经销商输送了近千名服务人才,大幅提升了经销商优秀人才的覆盖率;也为持续提升一汽-大众奥迪售后服务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整合优质资源 培养优秀服务人才

奥迪职业学校是一汽-大众奥迪培养优秀服务人才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平台。自项目创办伊始,一汽-大众奥迪就引入了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通过输入奥迪优秀的培训经验,持续为合作院校配置先进的教学设施,吸引了大量优质生源。同时,奥迪职业学校也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起点的就业道路,受到了合作院校和学生们的广泛认可。


2017116日,一汽-大众奥迪首个职业学校培训基地落成。自奥迪职业学校项目开展以来,一汽-大众奥迪已为合作院校培训认证了超过100名专业教师,开发了贴近奥迪品牌经销商实际工作中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一体化课程,进一步为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共商校企发展 展示校企合作成果

在此次校园日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负责人与17所合作院校代表共同出席了奥迪职业学校年度工作会议。校企双方共同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共商未来一汽-大众奥迪校企合作项目的发展之路。


在活动期间,合作院校的学生们还共同参与了卓·悦杯技能竞赛。在竞赛中,学生们展现出优异的服务维修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服务维修技能。除此之外,校园日品牌宣讲、走进经销商、卓·悦课间操、e-tron小课堂等一系列活动环节,也在校园内刮起了“奥迪风”。在丰富多彩的体验环节和校、企、人才之间的互动中,学生们对加入奥迪经销商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悦超所想的服务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奥迪职业学校学生在卓·悦杯技能竞赛中进行车辆检测


奥迪职业学校认证教师向嘉宾介绍奥迪e-tron的先进技术


奥迪职业学校认证教师向嘉宾讲解奥迪专用工具的使用如何保证车辆维修质量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做强校企合作项目,为经销商培养并输送更多优秀服务人才,积极践行“卓·悦”服务对消费者的长期承诺,将奥迪卓·悦服务的暖心体验传递给更多用户,持续引领中国豪华汽车服务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职业学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