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人事:曼胡默尔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任命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1030日讯。曼胡默尔董事会今日宣布任命Werner Lieberher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即刻生效。


Werner Lieberherr


Lieberherr2010年起担任B/E Aerospace,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EAV)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继20174月罗克韦尔柯林斯(Rockwell Collin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OL)收购B/E Aerospace后,他协助该集团实现成功整合,并就任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同时参与了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TX)对罗克韦尔柯林斯的收购。


在此前的16年中,Werner Lieberherr在能源行业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曾就职于ABB和阿尔斯通电力公司(Alstom Power,Inc.)。


Lieberherr拥有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技术管理与运营研究学位,以及芝加哥凯洛格商学院(Kellogg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职业生涯中,他表现卓越,为各大国际科技公司的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非常期待在曼胡默尔的全新职业生涯。这家传统企业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Werner Lieberherr说道,“过滤技术的重要性在未来将与日俱增,我看到公司蕴含的巨大潜力。我也期待与管理团队和员工携手同心,积极为公司塑造成功的未来,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


曼胡默尔董事会主席Thomas Fischer先生热情洋溢地指出:“Werner Lieberherr先生拥有在不同技术市场上的创业思维和经历、坚持客户至上并具备国际视野,这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我希望这是一次值得信赖和成功的合作,祝愿他一切顺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曼胡默尔 过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