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麦格纳收购HAPTRONIK,加大感应控制软件投入

2018年11月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Haptronik开发的算法可增强电动系统的操控性与感应能力

◆尖端技术巩固麦格纳在机电一体化领域的领导地位

◆收购协议将引领电动车门和尾门领域至行业新高度


20181025日,随着汽车感应控制技术的发展,驾乘人员将享受到更加切实的科技体验。为了深入开发这类先进技术,麦格纳签署协议收购Haptronik公司,进一步投入研发前瞻性的感应控制软件,巩固麦格纳在机电一体化产品领域的领导地位。



Haptronik是一家专业开发感应控制软件的科技公司,其总部设在德国德累斯顿。该公司开发的算法,可提升诸如车门及尾门等电动车门系统的姿势控制和触碰感应能力。


“移动生态系统在不断变革和发展,我们希望用户能够越来越多地体验到高科技所带来的舒适和便捷。”麦格纳机械电子、镜像与照明系统总裁约翰·奥哈拉表示,“Haptronik团队是车辆进出系统的专家,他们将帮助麦格纳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机电一体化产品首选供应商的地位。”


这项尖端技术将为麦格纳电动车门系统带来更加强大的支撑,使之更具独特性,从而进一步优化麦格纳智能电动车门(SmartAccess)等技术的体验。该感应控制软件除了能够带来流畅开关车门的体验以外,还有防摔门和车门虚拟检查等功能。


这项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确认完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麦格纳 软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