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开发数字外后视镜ECU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提升雷克萨斯ES驾驶安全

为改善驾驶员的视认性,提升驾驶安全,电装公司研发出一款数字外后视镜ECU电子控制单元。此款ECU将搭载在预计今年10月下旬上市的新车雷克萨斯ES上,使其成为全球首款采用数字外后视镜而不是传统后视镜的量产车型。


数字外后视镜(Digital Outer Mirror)与传统的光学后视镜相比,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加清晰的视野,即使遇到恶劣天气也能增强驾驶员的视认性,为提升驾驶安全做出贡献。电装一直以来积极研发可以识别车辆周围环境的摄像头及雷达等技术。通过活用在图像处理技术积累的经验,开发出此款数字外后视镜ECU


电装研发的数字外后视镜ECU


数字外后视镜由摄像头、ECU及显示屏三部分构成。其中,ECU可以将车外摄像头拍摄的画面,结合车辆的多种情况进行实时处理及控制,并传送到车内的显示屏上。当转向灯开启或是变速箱倒挡时,该系统会自动增强相应区域(左后方或右后方)的探测。遇到白天穿隧道或是进入立体车库等明暗交叠的场景,也可以迅速通过明暗和速度的变化判定周边环境,为驾驶员调整适宜的视野。


数字外后视镜的构成


电装,以实现零交通事故的社会为目标,一直以来积极致力于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开发。今后电装也将继续通过多年累积的各项经验技术,为驾驶员、行人乃至全人类打造安全、安心的汽车社会而贡献力量。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29名、世界500强在华社会贡献排行57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近20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6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后视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